2008-07-22 15:19:49peko

許願之亭☆╮第三章

怎麼辦.....突然失去了重心。要摔在謝宇安的身上....,不...我不要!

請按繼續閱讀☆╮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我.....,是誰?川學長?

「你們兩個鬧夠了沒?這應該是野小孩在玩的吧!不是跆拳道!你們兩個明天交五千字的悔過書!不然就休想踏入跆拳道社大門一步!」看似溫柔的川學長竟然生氣了!?對不起川學長,我不允許任何人歧視女生.........

「星穗!我們走!」我拉著星穗走出跆拳道社。氣氛真的很冷....。

「詩箴.....」星穗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我幫你寫兩千五百字啦!別生氣了!」星穗真是夠意思!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恩....以後不准在說到謝宇安!他是我們所有女生的公敵!」我惡狠狠的對星穗說。讓他別再提到那個謝宇安。

「可是...可是...好啦!」對星穗來說不跟帥哥講話是很痛苦的...「詩箴!帶你去個地方消消氣好不好!」星穗他要帶我去哪?才開學第一天他就知道那麼多阿.....看來還是不要惹新聞社的人麻煩...。

我被星穗拉到一座涼亭,「到了!」這個涼亭很普通,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真的有耶!」星穗指著放在涼亭上的兩塊板子,上面都寫了好多名字喔!

「這是.....?」我對那兩塊板子產生好奇,一塊是紅色的,一塊是黑色的!看看腳下有一個大大星星的圖案,星星中還有許多畫。

「我剛剛報名新聞社時聽到學姊們說『黑色那塊寫喜歡人的名字就會跟他在一起,把想詛咒的人寫在紅色那塊板子上,就會讓那個人倒楣一整天.....。聽說還蠻靈驗的,而且寫上去就改不了了,還有每當板子一滿就會變成新的,有點可怕.....!』但我想試試看喔!很好玩的樣子!」星穗他是真的不怕嗎?

管他那麼多!紅色的板子是不是?我寫!謝宇安,這三個大字,「謝宇安,這下你死定了!哈哈哈!」

「那我就寫尹詩箴那三個大字!」是誰?謝宇安!他怎麼在這裡?要詛咒我?來呀!誰帕誰?

「寫就寫!誰怕你!還有你來這幹麻?跟蹤別人!」

「川學長說擔心你!叫我來看看!」幹麻又那種不屑的表情!我也不削屑拉!謝宇安!你真的寫了!好阿!咱們以後走著瞧!

「哼!」我拉著星穗走人了!

第二天.....。

「為什麼?謝宇安對其他女生這麼好!對我卻.....算了我不削!」看著謝宇安對其他女生很溫柔,我心理就莫名的有一大把火!

到了中午,「詩箴!我們去吃飯吧!」星穗邀請我去吃飯。

「恩!好阿!」我很爽快的答應!

我們到了食堂,「詩箴...老實跟你說喔!其實我昨天說反了!是黑色的寫詛咒的人.......」我馬上把嘴中的可樂吐出來。

「梁星穗!?你....」我已經火山爆發了!

「對不起...。」看他內疚成那樣我也罵不下去了....。

不會吧!跟謝宇安在一起!我不如去死算了!沒關係!沒關係!這不是真的!老天爺...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