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26:31peko

許願之亭☆╮第四章

梁星穗!你耳朵長繭喔!連話也會聽錯!?我會被你給打敗.....。

請按繼續閱讀☆╮


一個月後....。

「傳說就是傳說嘛!不會成真的!我現在還不是很恨謝宇安!根本連喜歡都談不上!」在社團時間練習時我哪麼想!

「大家立即停止動作聽我說!」川學長不愧是社長,一聲下令大家馬上都停止動作!「再一個禮拜會有一場青年跆拳道比賽!希望大家好好練習爭取好成績!」哇!那麼快就要比賽了!反正我一定是女子組的第一啦!謝宇安!我詛咒你不會拿第一!

謝宇安也對我使了個眼色!很像是在跟我說,「他一定會得第一!」哼!怕你阿!你一定不會得的!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也作好充足的準備去比賽,沒想到再打第一場比賽時大家都見識到我黑帶三段的厲害,之後要跟我比賽的人都紛紛棄權了!太膽小了吧?我除了第一場其他都是不戰而勝!真無趣....!這第一名也得的太輕鬆了吧!?還是來看看男子組好了!

「現在眾所矚目的冠亞軍爭奪賽開始了!歡迎明楓高中的宮野川、謝宇安!」OH!MY!GOD!雖然我知道明楓一直是常勝軍...!但冠亞軍都是我們學校耶!太誇張了!但我還是希望謝宇安不要贏!川學長加油!

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殺,川學長把謝宇安逼的喘不過氣來。謝宇安可能是第一次嘗到苦頭吧!我也不知道川學長那麼厲害!謝宇安終究擋不過川學長的攻擊!輸了!哈哈哈!我真事太高興了!謝宇安!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你一定無法知道自己會有這樣子的一天吧!川學長真的是十分恭喜你和謝謝你!

「謝謝指教!」川學長還是很有風度的握起謝宇安的手,讓這場比賽有個HAPPY ENDING

頒獎典禮過後,教練走到我們的休息區「今天大家都表現的不錯!我請你們去吃飯!」不愧是教練!出手大方!可以吃大餐了!YA!

到了餐廳,大家都顯的十分開心!尤其是川學長始終保持著溫柔的微笑,完全讓人感受不出來他剛剛打了場激烈的比賽!而謝宇安擺著那張臭臉,看來他是第一次拿第二名得樣子!

「我去上個廁所!」川學長向隔壁桌的教練報備,有個像是日記的筆記本從他的包包掉了出來。這是什麼阿?雖然我知道偷看別人的東西不好!但我還是很好奇的看了!

*月*日天氣:晴

媽媽我又得第一了!因為獎金很多!我又可以在學跆拳道了!真是太好了!就算爸爸不要我們了我還是可以保護你!

*月*日天氣:晴

媽媽教練說我打的很好有黑帶六段的實力了!教練說以後他要靠著我打活招牌!我可以繼續學了!不用再有一堂沒一堂的上了!他要算我免費!真是個令人高興的事情!

*月*日天氣:晴

媽媽我以後可以靠著獎金來減輕家裡的負擔!你可以不用在那麼辛苦了!..........。

看到這裡我就已經看不下去了,一直很溫柔的川學長....竟然...竟然沒爸爸?我完全都感受不到....。他一直是很陽光的!沒想到他...!想到這裡我便落淚了....。

「詩箴!你怎麼了?」一位學長關心的問。我把川學長的日記遞給了他,他看了便說「我和川從小到大一直在一起跟同一位老師練跆拳道!雖然大家都一直笑他沒爸爸,但他還是很爭氣!每次比賽都拿第一!教練也看他生活困苦,學習認真不收他學費!」我聽到哭了出來....。

此時川學長走了過來,他看到我們在看他的日記先是愣一愣,又看到我哭就問「你們都看了?」我們點點頭,「不過是沒有了爸爸!又不會怎樣!習慣就好!」川學長竟然這樣說,看來他真的是折騰一番才接受了這個事實,如果是我...我會....,算了!無法想像,連別人沒爸爸都可以這樣了....我自己無法想像!「我爸爸又沒死!不過是不要我們而已阿!」川學長的老爸好狠心阿!越想我越想哭!

「尹詩箴!你的鼻涕不要滴在我的手上!」謝宇安他很沒良心耶!但我看他也沒有在笑!氣氛一直很憂愁!

「詩箴!別哭了!」川學長拍拍我的肩膀笑著對我說,但我還是一直哭,跟我打跆拳道威風凜凜的樣子完全形成對比!川學長...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呢?大家看了都很不忍心阿!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