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2:15:05~幸福的人生從頭來~

空了...

空了好久沒來這.....中間發生了許多變化......

三年的文章....三年的心情.....最終的結局....還是說了再見....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離開你~甚麼事都難一點.....

這幾句歌詞此刻跟我的心情很對照著.......

如果你還有來看.....我想跟你說的是......

心裡那個位置永遠都會是你的....現在的我們只是屈服於現實......

現實很殘酷....但似乎那是我們必須面對的事情....

心裡很傷....傷口很痛....只因為你跟我都是大人了...所以我們必須忍痛....

這些日子你和我應該都不好過~~但終究我們必須去撐過......

我想讓你知道....你真的不是一個人....依然有個人在關心著你的一切.....

你不是活死人.....真的不是!我只是換了個方式默默的在你身邊......

如同以往...還是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樂...擔心你安危....擔心你身體......

不同以往....不能對你耍賴....不能對你任性...不能想到你就打給你...不能說我還是想念你...

你出國上飛機前我們通的那通電話....讓我一整天的情緒一直很down.....

不知道你出國會不會餓到....會不會太累....東西有沒有帶齊全....會不會生病.....

好多的擔心很多的情緒一直牽引著我的心情.....話到嘴邊也都說不出來.....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把我的快樂全部分享給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福分全部分享給你.......

如果願意....我想一直默默的在身後關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