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11:44凌月

迷惘

初來乍到也不過一個多月...開學也是還沒多久的事呢
隨即體驗了在異國生病沒有人照顧的悽惶
病裡總是迷迷糊糊的,懶在床上恍著神

意識朦朦朧朧的,真不個適合想事情的好時機
但轉眼間彷彿又該是面臨一次人生抉擇的時候了
若有所思的敲著鍵盤,總覺得膽顫心驚的
成敗與否都懸在我的一念之間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做決定的感覺

覺得自己有些迷惘,不知道要怎麼辦

猶豫了,真的
因為這其實不是一個太糟的選擇
...只是對於不堪回首的過往有那麼一點點歉意

說起來或許對很多人不公平...
可是世界對我又何嘗是公平的呢?
我是錯過了多少,才能看得這樣透徹

才能比誰都清楚的知道
____這回事對與錯的界線是那樣的模糊不清
時間、地點、人物...那麼多變數
有很多時候,只要能對上一個
就算剩下都是錯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

然後是關於人性...我像是懂了點什麼
又像是什麼都沒懂一樣

默默的體會了在背後被人捅一刀的滋味

好像什麼都不要緊似的...

一切如故的照常生活著
只有心底某一個角落隱隱約約的明白
這些骯髒的人性,慢慢消磨著"信任"

突然覺得恐慌,也覺得害怕
終有一日,信任被消耗殆盡的那一日
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人群?

上一篇:洗滌

下一篇:一點點早起的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