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5:42:08PopoTu

簡直是荒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在周末痛痛快快玩一場放縱一回之後

晚上躺在床上就莫名的為了明天要上班而煩躁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吧

 

什麼!!??

四年   我工作四年了  在這個地方

這樣的症狀算不算來的太早了些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現在院內大大小小

似乎都處在一種情緒很緊繃的狀態

能想像原本星期六半天的門診時間要加至整天嘛

又能不能想像之後星期六要在加上夜間門診

再過分一點星期天也要開診

然後   上面老大覺得門診數量似乎可以再加開科別

這樣醫院會賺更多

 

賺錢!!賺錢!!賺你個頭阿賺

人力給嗎你

薪水多不多給阿你

值班津貼就那點錢也說得出口

各個科室哪邊不是一個人做兩人以上的工作

給你方便當隨便

不喊出來你還當一人當兩人用很理所當然嗎

 

你上面的人主管不用出來輪班

假日照樣天天在家吹冷氣喝午茶

我們就活該要出來上班

這樣有家庭的是怎樣   家裡不用顧嗎

出一張嘴

腦袋裝大便嗎

(口渴喝水一下....實際是辭窮了)

講再多也沒用

要嘛就是接受

不接受嘛就是走人

我還找不到人無條件養我把我娶回家供養

所以我只得默默的撐著

 

唉    其實要不是醫院離家近可以多存點錢

待久了同事間都瘋瘋癲癲的好相處

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非得讓我繼續下去的理由

或許我這人也是不帶想要輕易改變生活現狀的人吧

只得永無止盡的週而復始的一日過一日

一年過一年

等到我白髮蒼蒼這樣(整個很可憐)

 

想到這禮拜六就要上整天

心裡還真有點不是滋味

但為了下星期的東部之旅

我只好忍忍了

 

是吧是吧

 

 

上一篇:[職場]波海浮沉!!?

下一篇:我搞不懂

架嘎 2010-09-03 18:47:04

我說要養妳
妳自己不要的~

版主回應
我不想要每天過著吃草的日子!!金甘苦 2010-09-03 20:55:40
二林 2010-09-03 17:33:54

是!!!!!!!(回應有增進互動的功能)
哈哈哈......生日要去玩要開開心心的!!!

人總要付出代價的!!!!!
上班加油!!!有我愛你~可以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