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9:57:31PopoTu

[職場]波海浮沉!!?

自從兼職同事離職了之後

我跟學姐就開始過著輪班生活

去年裝的乳攝機器開始使用到現在病患數量也有一定的成長

加上國健局資格通過

於是乎   每天早上變得比較忙碌  尤其是有團體健檢的時候

就像今天

學姊在乳房攝影室不停的照著

我在X光室來回忙著

等到疏散外頭一堆等候的病人之後

兩人在額頭發汗同時都有頭暈的感覺

 

邊記錄病患資料的學姐忽然冒出一句

=人家是在情海浮沉,我是在波海浮沉=

還說或許改天可以裡頭放個海波浪的音樂什麼的

聽得我差點沒笑岔了氣

 

是阿

我相信乳房攝影不好做

或許一些不知情的小子會認為那是福利

去你的福利阿   捏久了我看你還會不會覺得是福利

更何況是一堆上了年紀的媽媽阿姨    是不是

我看現在這樣的非常時期

我們兩個也只有偶爾"練肖威"來平衡一下我們的心情了

 

是說學乳攝到現在

練習數量還是有限

不過至少在知道有預排的病患之後

心情不會再那麼不安

努力做盡量抓就對了是吧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阿

特休沒地方放

該不會到時候放到被醫院收回去吧

這樣我就虧慘了

 

該不會.....到最後

醫院覺得我們兩個就行了

而不再增加人力吧

~~天阿~~

下一篇:簡直是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