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29:05ㄒㄩㄢˊ兒

風雨!


這些天

這些日子

許多的風雨

許多的紛擾

許多的爭吵


對我來說~

是種壓力

是種困擾

也是種折磨

現在事情能有>暫時<的段落

對我而言

是好的吧!!!

我可以稍作喘息

我可以安心睡覺

我可以不用提心吊膽

我可以暫時不要那麼害怕

雖然我知道

這事情只是不可能就這樣結束

或許還會有>後續<

或許現在ㄉ和平只是>假象<

但~

讓我能喘息一下也好啦!

因為我也累了!



風雨開始的時候

我們或許不知

但它走的時候

我們一定能深切感受到!

哎~~~

我想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吧!

上一篇:『真心』?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