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18:31ㄒㄩㄢˊ兒

『真心』?



事情

發生的突然

發生的急促

讓我來不及反應

讓我來不及接受

但~

確有足夠的時間

讓我看清『人心』!



人心的表面

人心的內在

人心的本質

我在一時之間完全認清

好與壞

對與錯

我都概括承受

或許

小小的事件

無法看出人心的一切

但~

大大的事務

足夠我讓我們好好『體驗』人心!


這次的事

我深切感受到

人心的冷暖

一ㄍ關懷

一ㄍ安慰

一通電話

都顯得無比溫暖!

但~

這些對有些人來說卻是奢侈!

是吧?!


或許這又是我ㄉ主觀想法吧!

但~

人本來就是主觀的阿!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不是嗎?!

上一篇:網路真不是好東西阿!

下一篇: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