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1:08:57豬鼻子

統合實習

統合實習就是工讀啦
為時半年的漫長折磨
唯一稍感安慰的
就是每個月23500的薪水
不過就沒績效啦!

工讀單位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本來我們嘉義這邊回去的名額只有11人
我跟函欣抽籤都沒有中

後來有人跟學校反映
才又增加名額
但是要跟隔壁班的均分
我們班都北部人

這次ㄚ
我跟函欣都抽中囉
但是我有個同學因此落單去高雄
反正我去高雄也沒差
所以就跟她換了
讓他回台北
可是我跟函欣又分開了啦

不儘讓我們又想到...
當年專二我跟函欣工讀
我抽到基隆
函欣跟我換的事情了
兩個人又得分開!

但今天一早又聽到個消息
隔壁班有人不去北部了
所以應該會多出一個名額

我看ㄚ
大家又要搶一次了!
函欣要我可以的話再抽籤一次
如果這次真的又抽中
我看我真的會回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