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9:58:46花朵

我病了好幾個星期

1 始開的程旅
1 旅程的開始
在離開家鄕及朋友數百哩外,我病了好幾個星期,完全處在陌生人當中,而唯一看護我的 人,雖然是個好人,但對照顧病人却一無所知。結果,我絲毫沒有得到細心的照顧來維持虛弱的 身體,並a將近三星期都沒有得著營養的補充,甚至連水也很少喝。因此,身體和體力兩方面都 大大衰退,有時似乎也完全失去了知覺。
我有說不出的渴望,想見到遠方的親人,並多麼需要他們用愛的雙手來撫摸我,用慈愛和鼓 勵的話語來安慰我,但他們從未出現過,也不能來看我。工作上的責任使這些親愛的人遠離我, 而我也覺得他們不該忽略工作的責任,因此,我就不再去想他們了。
有一棟房子坐落在加拿大的肯特維爾城(KemviUe ),我便躺在1 一樓一間寬敞而舒適的房 間裏,床就擺在公寓的角落,面對著的是一片彩色的大玻璃,窗戶向陽台敞開著,從陽台上可俯 視街道景致。臥病期間,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躺在床上,面朝著窗戶,背對著牆,於是我想起一個 人若要從這窗戶走到陽台上,該是一件多容易的事。
向您推薦:永和會計諮詢  新莊資源回收  三重資源回收站  

孫自有兒孫福
師父執筆為文
剛開始學佛的時候
一般世俗不了解佛教
心境要平和
最舒適的環境
而不是做不到的
家庭的親職教育
了對他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