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0:24:20鍵盤手

【陽光福爾摩沙】陽光早餐Ⅲ

用完早餐,
我戀戀不捨+回味無窮的多點了杯熱奶茶外帶。
老公先騎著腳踏車去前頭冰果室買果汁,
「等待」卻讓我撞見一個驚喜與祕密---長毛貓LUCY。

老闆一看到貓咪出現在櫃臺,忙不迭聲的喊著LUCY,
我便也蹲下來學著老闆召喚她,LUCY~LUCY~~
牠圓睜著眼睛安靜的接受我的撫摸。

老闆邊笑邊將香甜的奶茶遞給我,
一邊愛憐又不捨的說:
LUCY學了好久才能這樣!
以前客人一來,LUCY就嚇得在店內四處逃竄。

我想LUCY是很膽小的,
早餐店內的生意很不錯,
我走的時候恰巧是最後一個客人,
老闆忙了一早,
貓兒應該是隱忍到現在才出來,
想得到主人的關注和疼愛吧.....
真是會撒嬌的小可愛。

我能想像小小的貓咪,一定很得客人的喜歡,
尤其是活潑好動的孩子,大概追得牠滿場奔逃,
也許是主人的期待,
也許是客人的和善,
也許是墾丁廣闊和豪邁的晴空與熱情,
LUCY慢慢的鼓起勇氣接受生人的叫喚和親近,
變成一個稱職的好店貓了。

LUCY,下次我再去墾丁,你也要這樣勇敢和溫柔喔~~

ps.LUCY安靜的看著我用鏡頭瞄準牠,拍完,我說掰掰,牠才起身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