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55:26全都只是b))

個人感言]]o3"



今天很早起!!跟同學回國小找老師=ˇ=



大熱天!!站著跟老師聊了快1節課



熱死我了~*



雖然不喜歡這個老師,,但還是感謝他..



至少培養了我不少氣質素養!



看完老師就去國賓>>整個很空很無聊



然後又去中正,,



當然是有人載我們~



也很無聊= ="



可以逛的都逛完了,,



去麥當ㄖㄠˊ~



看見鄰居姐姐跟他男朋友@@



整個很尷尬""



然後很無聊,,又去北門



很迅速的,我們又逛完了



所以就又走去別的地方



買了2.3個東西就1千多= =



第1次用自己的錢買東西



很心疼><



以後要買東西還是找母親比較好!



我喜歡買東西不看價錢,,



"喜歡就買,沒現金刷卡沒關係">>母親常跟在我後面這樣講!



呀~~~~~好愛他>ˇ<



多少都買給我,,超感動拉~~



哈~~~~



回到家整個累爆



但是很開心搭!



感想是,,以後逛街還是要找老母



雖然老人家愛講話又走不遠= =



但是~~~~有錢真好!



有媽真好>ˇ<



但是也因為有爸賺了一半以上的錢=ˇ=



哈~~我愛我家>ˇ<



上一篇:活躍]]

下一篇:困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