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31:39全都只是b))

困砂]]


這首歌,,是多多去年9月19日送的!



是我的生日= =



但是,,是哭紅著眼過的



那時,,是我這一生中最傻的一次吧!



其實這首歌,,



是我跟多 小時後一起看的連續劇>>蒼天有淚的片尾曲



瓊瑤的作品!



內容真的太切近於那時的我了!



今天有跟多多一起唱噢!



我紀錄下來了唷!小多~

~~~~~~~~~~~~~~



你抱著回憶不肯放

從不理會別人笑你的傻

明知這感情 早已百孔千瘡



你曾不顧一切愛上他

愛上他的狂 甚至他的謊

直到現在 才發現自己不夠堅強



你說你依然還愛著他

還有些往事你割捨不下

你不只一次苦苦的掙扎

愈是想他愈是讓你心亂如麻




*那回憶就像困進眼裡的砂

 不管有多痛你都要柔柔的擦

 也許那苦澀偶爾會讓你淚如雨下
 
 也要假裝你已忘記了他



 別一直留著當初他送你的花
 
 別一直惦著當時他承諾的話

 儘管那寂寞偶爾會讓你黯然神傷

 也要試著讓自己不再去想




----------------這裡是過門-------------------

  你說曾在愛裡受傷的人啊
  
  一輩子再難分辨情是真還是假 *






真的很感動噢!



真的,,受過傷之後



真假不再敢輕易相信了!



現在已經沒辦法再感受喜歡一個人的滋味了



或苦澀 或甜美



都沒了!但也釋懷了!



現在我很好,很幸福



別為我擔心!︿︿



一切,,我不需要淚水



我很堅強!



我比誰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