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48:07全都只是b))

活躍]]



耶嘿~



整個人又活躍起來了噢!!



原因是不想再不快樂了



因為聽到一些事就難過,,



好像很沒意思,



現在我不談戀愛>>我決定的事情



我會堅持到底,,我會負責到底



而那件事..花*你就不要再安慰我啦!



真的,他只是很久以前喜歡過的人



不管他愛上了誰,或誰愛上了他



或他出了什麼事



都不甘我的事了,



雖然都過了這麼久了,



心還是會酸酸的,,會難過



因為曾經是我最關心的人,最深愛的人



不是還愛他,也不算心痛或吃醋



只是比平常人還關切一點而已~



哈~*



天生這麼慈愛真麻煩~



這樣或許好或許壞



會關心表示看開了愛不存在,,



但又表示我這個笨蛋會不能克制自己的去關心一個不愛我的人



真的像笨蛋,,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卻讓自己沒有理由掙扎



不過,,現在想清楚了



不可以為別人的事難過= =



不值得也沒意義



學會]]適可而止,



學會]]不多想,不多問



學會]]心冷**



這樣對嗎?



我改變了,,應該也有人注意到了吧..



那些]]我愛過的人



也只有幾個而已= =





心情很好~*



很ㄅㄧㄤˋ~*



我堅持~*我的原則]]





︿︿




 小 果 2006-06-28 23:27:22

摁摁!

會改變會改變~~*

魚ㄦ 2006-06-27 20:28:14

我來晃晃

改變 恩~~`

你說的對

是該改變~

給你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