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1:20:30我愛喵

sad

難過的原因是因為

我知道 我的暱稱會商你

當我看到 你暱稱是空白

我就明白

很快的眼淚就掉下來

我時再是不願意去傷你

毫無保留 我們是花多少時間才能有

對你 還是有些期許

希望你快樂

要真的快樂

希望我最後給你的可以能讓你勇敢的去愛自己及愛別人


我愛你 但是我們分手了

這份愛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跳躍愛情的成分到另一種珍惜

我想這情愫別人是無法懂

真的只有兩個人可以去詮釋

雖然我不知道 你心裡怎麼想

但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真心希望你過的快樂 過的幸福

未來路真的不同 我也不奢求什麼

能真心相愛過的 對你我也就夠了

答應我 你要很好

我現在就真的不在你世界裡

但我都會一直 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