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3:53:55我愛喵

that day

能再一次再一起,其實很不容易,其實在分手的那時候,也不會在有這念頭,會有這樣一次的機會,在再一起,其實我很開心的,你陪我經歷過很多事情,沒有你我是過不來的,最近我和你所起的一些摩擦,有時候或許是你真的壓抑太久,或許是我給你的不安定大於你對我的放心感,一些生活上偶發的小事件整個積起來就讓你爆發,但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可能…講難聽一點,就真的都已經是麻木了,就像你所說的,我已經是練成金剛不壞之身,其實我知道我對你真的不好,不體貼也不關懷,但令我納悶你為何不離開,幹什麼不離開,我這麼壞,我也知道我的盲點在哪,長越大越懂得自己東西是什麼,也比較會去認清事實,我發覺我們之間根本就存在一個大問題,雖然你可能也不會去正視這問題,也可能你有去正視,反正有沒有去正視我不知道,這也不是問題,有一個根本的大問題就是我沒有認真去考慮到未來,所以可能在很多方面我很無力,你甚至認為我不去關心你,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其實我也很挫折,但我都是會選擇雲淡風輕,你知道的,戀愛好像並不是這個樣子,我們很辛苦,我們很壓抑,你痛苦我所在意的點,我明白,我也明白我對你忠心可能不能代表我對我們這一段感情付出了些什麼,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思考我想要怎麼樣的一個關係才能夠在走下去,我重新思考了我對於愛情的定義,並不是每天講講電話,讓你聽我的抱怨…讓你聽我訴苦,我們的相處模式都是這樣子,你應該也知道..看電影很多很多…等等,都不能大大方方,其實當戀情走到你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的時候是最困難的,而我們雙方都束手無策,你可能很明白清楚你自己對感情的態度,也一直都很認真思考,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好像都只是停留在原地,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態度,這樣也只是讓我們越拉越扯越遠,我們的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我很認真的告訴你,我們很適合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我們開心,但最終這一切還是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騙你,但這樣的關係再維持下去,我不曉得我應該要怎麼辦我看不見未來,這一段時間我都有一值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我真的有這個勇氣將你放開嗎?我將不知道我會變成如何?一旦放手我知道你也就不會在回頭, (但也不要亂想並不是因為誰)我發現我不放手也會擁有開心,但可能也僅屬於兩個人的開心,還有我真的是每時每秒都開心嗎?我其實有時很壓抑,我知道我為何怕放手,因為我知道東西放手就不會在是屬於我的,這道理其實很明白,我怕和你變陌生, 分開或許對我和你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