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6 21:16:09尚未設定

對天長哮==我懂女人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對於這段話我一直存有綺麗的幻想
我告訴我的男性友人說這段話是如何從一個未進化的人類最原始的呼喚
而感染到時下女沙文主義的推崇者時
發現一些有趣的反應~
1.她過得好就好我尊重她的選擇但回頭辦不到
2.拜託!!都什麼時代了我最痛苦的事是繳不出卡費
3.我覺得這個編劇本一定是伍佰的歌迷...
4.現在的女人有這麼好騙嗎…騙人騙肖仔
甚致我聽過最惡劣的反應是直接改句子就這麼脫口而出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額度
妳希望是兩張金卡吧??

不知是否從小就一直覺得某一輩子我是個男人
所以對我這輩子是個女的 有所不滿
甚至膨脹自己未來是個女權運動家
而叛逆的站著尿尿.駝背走路..
常想男人是胯下運動的TOP否則連這麼簡單的訴求都不懂
自從女人有了很多”自主權”後男人變得兩極化膽小和誇大
得不到的永遠有說不完的酸楚
不懂得祝福又不願意放手
原來男人發現能感動女人的己經不是單純的情話而是實質的給予
想挽回的手段也不再是溫和的去成全…
男人多數都不再相信懦弱低姿態是可以挽回什麼
好友說她和前任男友分手時
男友撂下狠話:某某某!妳離不開我!!我們的車貸妳的卡費怎麼分得清….
好友還是離開了
因為她說~本來是氣話和被冷落的冷戰而以..可看見男友一提到錢就面目可憎
這麼一扯.她火一上來計算機一掏真要和他算明白時
他就破口大罵她這個冷血無情的婊子…
我問她那真有算出什麼嗎…
好友說對峙了3HR前男友沒有道歉出言不遜接了通手機後
對著好友說下次我們冷靜下來再談…(阿是誰不冷靜)

有一個網友說他和她女友分手得很離奇
因為聚少離多常常在不對的時間撥了電話給對方
漸漸冷漠.冷淡好不容易他休假約了出去
他憋不住思念的煎熬說了人神共憤的話:妳不是我要的女孩!!
她一直哭….他發現錯了一直哄一直哄
哭是停了~但心裡的疙答就產生了..
果然,她提出還是朋友的要求,他礙於面子
撥了幾通電話發了數的出來的MAIL後就沒再連絡
我問會不會再挽回
他說我不要再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而且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樣的分手會是我網友認為的離奇嗎..一點也不!

我曾經夢想著我的蓋世英雄會踩著七彩的雲朵來接我…
怎麼我夢到了前端卻怎麼也想不到這結局…

這輩子我是女的 我了解也能體會
女孩聽到冷血無情的婊子…妳不是我要的女孩!!
日後需要多少關心和保證才會卸下心防重新審視眼前這個她愛的男人
我也知道他如果積極溫和的挽回頹勢就會有轉機…
太輕易放棄~就會活在下一個會更好的迷思當中
一隻猴子都知道在頹勢中用最省錢省力的方式挽回兩份的尊嚴得到滿堂的掌聲
讓我這個現代女權至上的女人重播看了N遍還淚流滿面

SEX OF THE CITY中女作家和前男友的出軌使得現男友痛徹心屝
離開了女作家..女作家用了各種方式邀約男友吃飯求見一面
出現在他家門口再三的道歉但男友掙扎害怕再受傷
最終女作家淚眼婆娑的說:我這些舉動應該是一個男人
向女人道歉的技倆但我知道我愛的人不會完美到原諒我任何的錯事
為了我的幸福我願意且我請求你原諒我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男人呀~~如果不能再續集…至少也要做個漂亮的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