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6:43:34ㄚ佩☆~∩﹏∩~★。

**5/19 夢一場 ﹀ε﹀。。

先來ㄍ。深呼吸。再來ㄍ。大吐氣。好ㄌ...先恭喜一下自己好ㄌ^^。。

等待已久ㄉ。四技二專統測。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囉。。YA!! 終於結束ㄌ^^

這次ㄉ題目。嚴格說起來。好像有比去年簡單一些ㄝ..出題老師良心發現?! XD

雖然有比去年簡單..不過..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把握能。贏這一局。= =...

試已經考完ㄌ..可是..我好像沒有特別想開心大笑ㄉ感覺ㄟ?! How Come?!

只在考完最後一節出來回到休息室ㄉ時候跟老媽說一聲:[終於考完ㄌ! 好累!]...

感覺像是做ㄌㄧ場夢..可是..夢醒ㄌ之後..回到現實有種。茫然。ㄉ感覺= =..

身上ㄉ。重擔。有覺ㄉ稍微輕ㄌㄧ點..But..好像還是有些事情排隊等著我吼: (

最近覺ㄉ。胸口悶悶。ㄉ..一些瑣碎ㄉ事。接踵而來。..Oh~Damn it!!

我好想要開心ㄉ跟朋友`姐妹們約出去慶祝`狂歡`瘋狂ㄉ玩`盡興ㄉ開心ㄉ大笑..

可是..唉唷..朋友們..妳們都還在學校裡。打拚。..我都不好意思打擾妳們>"<..

我都沒有玩伴ㄌ現在>"<。。 So lonely..想玩沒玩伴..那種感覺 Do u know?!

(( 又得等到暑假..唉..之前寒假要結束ㄉ時候..我就擔心這種一個人ㄉLonely 感ㄌ..

老媽說我考完ㄌ..可以幫ㄊ做什ㄇ做什ㄇㄉ..歐..。臉要糾結。ㄌ我..囧..

不是我不願意幫老媽做事情..只是..有時候心裡會有想說卻不敢說ㄉ話>"<。。

我曾經很羨慕別人怎ㄇ樣又怎ㄇ樣ㄉ..好希望我也有..好希望我也是..

可是..別人好像也會因為某些事而羨慕我...好希望像我一樣...

唉唉唉...我不知道辣!! 就覺ㄉ有蠻多事情。尚未解決。..心裡不太舒服..

真ㄉ是。家家有本難唸ㄉ經。啊!! 有些事不知從何說起甚至。無法言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