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19:50:42傻妹

2019廢在清邁‧夏~發清雞肉飯


前一晚飛到了清邁也已經凌晨,隨便梳洗後爽快地睡去,拋下工作肯定是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殊不知全身也是痠痛得要命!我得了全身痛痛病。就是想要這樣與自己獨處旅行。



一直都很喜歡海南雞飯,每次都很想給發清機會,所以就又來了一次,但我個人真的覺得他還好,但也不是難吃,慢慢地食用完早午餐,有點過飽!

撒上店家給的辣椒醬料,很刺激胃口,但辣+奶茶,是一種慢性的折磨,腸胃真的叫苦連天。




想挑戰不租摩托車幾天在古城區內晃,但悲催的是,我那憂鬱的腸胃,總是讓我不斷地尋找廁所,如果有歐兜賣,我可能還不會這麼焦慮,明明走路很可以,但痛的時候很不可以!

柴迪隆寺,是個藝術,在泰國很多古蹟都很美,他就是這樣擄獲了我的青睞!因為古蹟太美!但天氣熱到讓人著實很想回家睡。




每回來到泰國,總有一些新的期許!期待走些新的地方。在這裡悠閒、藝術與隨性和諧地存在著。

果不其然,我真的有種累感,於是就回民宿睡到了晚上八點,根本是來昏睡的!晚上走到了民宿外的大排檔小路,我發現比較沒有人潮的這條,沒幾家店,但卻都很合我的胃口。

小貨車的ROTI我選雞蛋口味而已,吃起來是甜蛋餅,如果是加醬油就是脆皮蛋餅了!蛋的香氣十足。






然後對面有一家像是燒臘飯的小店,我隨意比了張圖,店內阿姨知道我是外國人,本來自助舀湯跟拿水的這些瑣事,她都幫我做了,覺得很貼心,畢竟我只是吃了50塊的飯。當地人都是自己來的。

這個骨頭湯真的好好喝,鮮甜!明明天氣很熱,但是喝起熱湯卻覺得十分舒服。我點的應該是燒肉飯,搭配泰式的醬汁,覺得我點的應該是燒肉飯,搭配泰式的醬汁,覺得滿足!

最後買個藍色多多喝,回到民宿看個德魯納就又昏睡了!果然是很想離開台灣寶島來睡覺的!










免費小遊戲 2019-08-27 18:28:11

走走看看~http://www.ut-av6.org.tw

wangxiaowei258 2019-08-27 15:44:24

必利吉:http://mycstw.com/goods-190.html

wangxiaowei258 2019-08-27 15:43:58

必利吉:http://mycstw.com/goods-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