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15:56:35傻妹

2019廢在清邁~夏~泰北咖哩湯麵


這家是google找到的,大多是在地人光顧,但因為真的很當地口味所以也吸引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這次來我都是當天做功課或是前一晚躺在床上入睡前找找,看到評論大多是泰文。

打泰北咖哩湯麵就會出現這家店。



中午過來感覺附近上班族聚集吃飯的地方,還好我提前到達,外帶的人也不少,這家泰北咖哩湯麵味道濃郁,是一種我下次來還要吃的念想。









除了在地傳統口味,這次我還找了另一家創意泰北咖哩麵料理Ongtong,我選擇了創意泰北咖哩香腸乾拌麵,泰國太多雞肉料理,我再一直吃雞就要爆吐了!泰北的香腸跟我們一般在台灣吃到的香腸不太一樣,口味跟口感都有些不同,比較像是黑輪跟肉的口感中間,味道是帶著酸辣。

相較起湯麵,乾拌麵吸附著湯汁更為濃郁,很喜歡。





另外又選了一道涼拌沙拉,炸過的越南餛飩皮跟泰式酸辣涼拌醬料一起,從脆口到最後吸滿醬汁有點軟掉的口感都頗好吃,重點是泰式辛香料非常夠味,濃濃魚露香搭配碎絞肉,酸辣甜讓人開胃啊!推!

這家因為創意料理比較國際化的感覺,也有外送服務跟觀光客直接團進。主廚好像頗有名,但本人看不懂泰文....(飄過)













本來想在去另外一家鄧麗君之前在清邁的愛店,但那家泰北咖哩湯麵因為名氣過大,我大概經過有十次但都大排長龍,放棄!只能等待未來有緣時刻了!



以上都是手機搜地圖然後跳出來推薦的店家,一種嚐鮮的勇氣,沒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