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6:05:06傻妹

2015清邁~Coffee Villa 麋鹿早晨食之美


清邁特色餐廳、咖啡店與小店林立的寧曼路這幾年非常火熱,因為實在是太多店家很有趣,某天路過一家有著超可愛麋鹿招牌的店家,車一停便下來看看,原來是家咖啡店,還有賣早午餐,好吧!隔天早上一定要來吃,所以隔天我就真的來了!坐在靠窗的餐檯上悠閒品嚐著一個人的早安時刻,有點幸福!





店家以麋鹿為招牌,但名字取得是coffee villa,覺得很好拍的地方,而且因為早上沒甚麼人,覺得自己包場了,可美夢總是短暫,後來餐點上了之後就多了很多外國遊客,噗!醒了!





店家外觀,原本以為消費應該會很高的,但看到早午餐的價格,本人覺得CP值極高,雖然對我來說早午餐我自己弄應該也會不錯吃,但出門在外,當然是吃人家服務的啊!



早午餐115,另外加點了杯熱拿60,等待著時刻,我可是一點都沒閒著,覺得麋鹿先生的世界地圖超級無敵讓人開心,就是一種:走吧!去旅行吧!





我坐在落地窗旁的餐檯上,面對著外面放空吃早餐,當時就是覺得有一種解放感,那時還在蘆洲工作,很想要丟下一切甚麼都不想,當時...覺得很爽!


0121.jpg






0093.jpg




看到菜單,覺得這絕對是撫慰人心最美晨光,想開吃!


0094.jpg






0095.jpg




吧檯的餐點畫也太好吃,我覺得畫得也很真實,就是一種,來!吃我的FU!


0113.jpg




其實這裡面空間還挺大的,而且在清邁也有分店,我在的是寧曼路上的,據說機場附近還有一家。 


0119.jpg




我的極豐盛早餐,這一盤115,加一杯拿鐵60,有點令人珍惜的價格!美好又豐盛,感謝老天爺!那個生菜葉還是台灣比較少會用的,番茄是一整片一整片,我愛番茄!

拍照拍到我都快忘記要吃了!雖然很多人都說台灣人甚麼都要拍,但是啊!我就是...不能否認也不想否認,台灣人把吃當成一種小確幸,是啊!小確幸有很多種,美食就是其中一種,不是嗎?

人生追尋的到底是甚麼?誰也不能給的明確...我覺得當下美好幸福就值得好好珍惜。


0103.jpg




0100.jpg







 

2015-02-18-09-47-51-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