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04:13:05傻妹

2015世界拉花Ristr8to Coffee 在清邁


2015,偶爾照片總是靜靜躺在硬碟裡,直到某一天,我想起了它,會來這家
很單純,因為在咖啡店工作,雖然我是個不會品嚐拿鐵的人,畢竟,我只愛看拉花,而且我只愛喝黑咖啡!這家店算是慕名而來,因為老闆2011跟2015年分別在世界拉花大賽得過第六名跟第五名,而且站吧台的人也都很年輕,OMG

這幾年,清邁變了很多,商圈從古城移動到了郊區,MAYA百貨與寧曼路的興起讓古城變得清幽不少,反倒讓人覺得更有古城的味道。騎著歐都賣前往寧曼路,那小小的咖啡店,去時還沒有甚麼位置,過不一會兒人潮散去,開心地坐下來品嚐了拉花咖啡,我覺得應該這麼稱呼才對!'
(拜託背包客棧的棧友幫忙拍的,我的相機覺得室內有點昏暗)



環顧了整家咖啡店,覺得抬頭一看很酷,介紹了很多咖啡的手繪成分與咖啡因等等,其實我不懂啦!但喜歡它的木質風,覺得舒服!在這裡點冰咖啡就沒甚麼拉花,天氣再熱也要喝熱拿鐵欣賞那一手拉花...LOVE IT. 









0797.jpg







0805.jpg




來來往往的觀光客非常之多,大家都是來喝杯咖啡,有些喝完就走,有些靜靜地坐著享受悠閒,為了多坐一下,還特地點了鬆餅,我吃不出來那是甚麼?跟台灣鬆餅還真是截然不同,好甜又好奇特的口感!反正對我來說,他不是鬆餅!是硬餅...XD












其實我到的時間差不多也接近傍晚,夕陽西下的色調極美,所以喝咖啡人潮也漸漸散去,大家都準備去覓食了!













準備離去前,看到門外樹下的咖啡,覺得可愛...有趣的民俗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