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21:25:32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8墨西哥酪梨莎莎風味醬


Day8陽光晴朗的一天,我們小天使上學去,兩個女人窮極無聊的去隔壁另個小公園快走運動順便逛超市,我住的地方是漢堡交界處,真的很多樹跟草,綠油油的。回來後發現不寫日記真的不行了,我的腦袋瓜怎麼能記太久呢!坐在庭院泡著茶,呃,我的鍵盤又秀逗了
😭...是說很希望可以好好記錄這一家人的點滴...晴朗午後也太舒服了


0831早餐DIY,我是太陽蛋三明治,朋友是很有料的法式吐司,中餐是德國人的雜菜湯,冰箱有什麼就放什麼的精華,然後朋友教我做了墨西哥風味的酪梨莎莎醬沾黑麵包吃(其實據說沾玉米片-多力多滋很好吃),味道酸甜清爽,一吃成主顧,開心的哩!我個人不是很愛黑麵包,雖然我很愛歐式麵包,但黑麵包口感沒有嚼勁……


晚餐就DIY意大利通心粉打發囉!準備早睡早起,Gute nacht!
 


我親愛又美麗的天使兒,等妳下課回家看到妳進門時微微的笑,覺得幸福療愈😍




=====================
OS碎碎唸

然後回到台灣後,它就默默的在工作的地方變成了一道輕食,覺得愛美食也是有好處的,歡迎到草泥咖啡來吃吃人氣商品-酪梨花生帕尼尼唷!
https://www.facebook.com/WeedonMudCafe/

花生醬與酸甜的酪梨莎莎風味醬搭配出多層次的口味,不喜歡單吃酪梨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款加了一些果香味的酪梨醬,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