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8:41:56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7漢堡紅倉庫


Day7禮拜天家庭日,睡晚晚悠閒吃早餐,出門去晃晃,
遠眺看看德國的空中巴士,各國飛機齊聚;附近漁村小鎮美得很童話,好多茅草屋頂的老房子,我太感動了!最後見識了漢堡海港城,朋友說是大一點美一些的高雄港,哈…有像,但市區的古老建築,以前的舊倉庫也太美,沒喝酒也醉了!帶著我們小天使逛了一大圈,下雨又晴天,讓人有不斷看見希望的感覺,早就聽說漢堡天氣陰晴不定...難得體驗還是很有趣。

基於我們小可愛的拔拔是飛機癡,我就是一個很隨性的人兒,我對飛機沒有研究,但多虧了他們,在這三個月裡倒是看了不少飛機起降,也拍了不少照片,當下真的是很有趣也很新奇。






在漢堡的早餐,麵包我最愛Brazel,所以三不五時就是會去超市買來,完全就是個愛吃硬麵包的人。





然後每天一定要把小天使的頭髮綁得美美的,雖然她可能覺得無所謂,覺得無奈,但我就是有一種個人堅持,是吧!希望每天都可以親手幫她綁髮打扮...(放空的日子總是每天都要想些事來做)

小可愛因為肌肉無力,站著總是很累,但也只能讓她站,避免肌肉退化。


SAM_0030.JPG













三個月喝的啤酒比我在台灣一年喝的份量還多吧!我自己也覺得很訝異,但是酒量說實在也沒訓練的非常好就是了,感覺還挺好笑的,白天一喝就是整個茫茫然的(夜晚也是啦!)






今天的行程就是空中巴士,還有一個開發極早的漁村小鎮,都是德國當地的老房子,超愛老房子的阿!果然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特色的老屋,這裡真的好美,而且,德國的假日商店不營業,超級...清幽~

跟著這一家人晃晃也看了不少風景。


SAM_0052.JPG






SAM_0056.JPG






可惜我對這裡的交通真不是很熟悉,本來還想再來,但她們都說只能開車來,我只會騎車,只好放棄!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想到了我的相機,你到底流浪到哪去了呢?我的法國照片不回來....好傷心。






隨便怎麼拍,我都覺得這個小鎮很美,這裡以前好像是貿易港,歲月見證了榮衰,小鎮如今如此寧靜美麗,已經變成許多人假日前來散步的好地方。

小天使在外面太久就會有點無力蒼白,但偶爾還是要曬曬太陽(好想念我們小可愛)


SAM_0074.JPG






SAM_0081.JPG






SAM_0091.JPG






SAM_0093.JPG







走著走著,就坐下來曬曬太陽喝個下午茶(我其實真的沒有很愛曬太陽,會過敏,冏),不得不說,德國的蛋糕都好扎實,而且真的很便宜,雖然不愛吃甜食,但對他們用料如此實在,覺得值得吃吃。



SAM_0096.JPG






SAM_0098.JPG






SAM_0099.JPG






SAM_0100.JPG













最後來到漢堡市中心,喜歡這個紅磚建築。從這一頭望過去的線條極美,頓時也站在路上發呆,總是讓德國一家人很擔憂,因為我永遠都會站在車子很多的地方拍照........還好我還平安無事的回台灣了!

因為很愛這紅倉庫建築,回台灣的前幾天還特地跑來這裡拍照,拍到大好天氣,等我寫到再分享囉!






SAM_0109.JPG






SAM_0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