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21:33:30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日記Day9登St.Michaelis


Day9送小天使上學後,兩個女人就包包款好出門,搭地鐵到市區最大湖160公頃的Alster湖邊吃早餐,再散步至City Hall 沿著河邊忽然看到天鵝,開心地快步跳向前拍照,怎麼身邊人都很鎮定(我果然很觀光客
😂...),開心的東拍西拍!City Hall實景比書上漂亮許多。

小可愛真的好天真好可愛的笑臉。不知道我們送她上課後整個是要去市區玩。每日一拍,把每一天的妳拍下。



市政廳其實都還滿多人的,住在漢堡三個月其實也沒有走透透,想去的地方太多,沒有歐兜賣只能搭著地鐵活動,但很多特色小地方,拖ZARA媽媽的福也去了不少。



市政廳因為已經有百年歷史,但因為戰爭還是甚麼,所以比起真正中古世紀的建築,老建築其實不是很多,但還是頗美麗,歐洲就是處處都很歐風呀!





觀光客的我,看到天鵝居然衝了過去,曉琪整個傻眼,她說這裡的人看習慣了,我...很難得看到嘛!哈哈!XD

看,是否可愛呢?!(一整個很少見到天鵝的我),覺得排排游水的鴨鴨,阿是天鵝啦!好可愛唷....









City Hall有氣氛很好的餐廳,(不好意思直接拍餐廳,所以自拍背景是很美的用餐環境),這裡推出了商午,朋友點有亞洲味的哇沙米薯泥魚排,我點德式酸溜溜薯泥黃瓜雞排,配著香檳,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和善,心得是喜歡歐美僱用的都是年紀稍長又很有親切感的人!









港邊也停著可以拍照的郵輪,漢堡是德國最大港口,世界第20大港口,所以住在這裡很幸運就可以簡單來到這裡,站在漢堡市區,其實真的可以感覺到德國會強大富有不是沒有原因,都是高科技工業。



經過漢堡市區的
Europa Passage,特別造型的百貨公司,人在國外就是看甚麼都很新奇,連個百貨公司隨便也覺得畫面很美。



 




走到充滿期待的到St.Michaelis教堂,雖然整修的很新少了點味道,但可以花錢上觀景台一覽漢堡全景,只是風冷到我們吱吱叫...這裡10層樓高整個腿軟,放心啦!可以搭噴射電梯噴上去(超快😱)....徒步下樓腳抖抖,今天就到這回家休息囉!






ZARA媽媽說每次來教堂都會特別點燈祈福,覺得點燈可以為自己想給予祝福的人集氣很棒。




令人發抖的高空美景,怕怕的,而且好冷喔!但是走在路上真的是眼中處處綠意,漢堡果然是綠化之城啊!








晚餐是人妻滷味,香菇&雞腿&蛋陪著白飯,滿足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