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00:10:08傻妹

2012法國亂走Day11~普羅旺斯薰衣草‧夏日最美的景致


南法美村之旅+薰衣草景點一日遊是100歐,所以下午最終的時間就留給了此行最讓人期待的紫色花海,我可是第一次呢!心中帶著小雀躍!

這篇其實也沒甚麼內容,純粹就是個拍照記錄文吧!XD


沒想到一整天就這麼過去了,去了著名的美村,這些地方沒車真的很難到達,幾經考慮還是選擇買當地行程,汽車,我不會開,租機車要過卡750歐,有點可怕,算了,邱大膽有時候也是需要小心行事,因為還滿窮的。(噗)


一到Valensole高原的範圍,我覺得車子像開進童話故事一樣,藍藍的天空,廣闊的草原,一片紫,一片綠時而相間,還有小麥田,想到法國的麵包,口水溜下來了!









其實真的是來拍自我感覺良好寫真集,哈哈!一整個拍得超開心,一整片的薰衣草高原也太夢幻了!同學一直說:妳真的可以再做作一點!但,我覺得我還滿自然的啊!XD






我是想擺個迎風的照片,某人說她也要來一下,不知怎麼的,想起了練武功的那首歌,我果然是很機車的大笑不停....





好吧!妳的裝可愛特輯...其實,我真的不是走這個風格的...(抖)








最後當然是跟著法國先生回家,因為我們住的是他家的民宿咩!洗手作羹湯先!難得天還亮就煮食物來吃了,這次的義大利麵是最剛好的硬度,果然還是瓦斯比較適合華人,在巴黎的爐子常常因為熟就是一下子沸騰,經常麵都會煮軟了!義大利麵還是硬一點好吃。滿足!






夏日的薰衣草,現在應該很美了吧!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