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6:25:40傻妹

09'泰放空D2~恰圖恰的意外驚喜

 
 原本看背包客網站說其實一到五恰圖恰周末市場有些店家還是有開,所以決定在曼谷的第二天想說跟大家搭著捷運來去Mo chit站找尋血拼天堂。

無奈,只有賣魚跟小盆栽有開,還好在捷運上就看見了JJMall,燕玉提議就去逛逛吧!J&JMall還挺多特殊小店,也有不錯的商品,如果一到五來也絕對不會空手而回滴……

早上泰國時間八點起床後先來去星巴克吃個早餐,雖然燕玉說不便宜,可是還滿想帶大家去漂亮的星巴克走一走,而且出門旅遊,我最喜歡悠閒得享受早晨時光,要吃早餐喔!我的Ham Cheeze麵包真的好好吃….

 

 

高山街的民房掛滿了曬太陽的衣服
 




吃飽喝足還是得先回民宿,跟只住了一晚的Laphhouse拍張照換好美金,先解決晚上的住宿,拖著行李岩路走走問問,走到很裡頭的民宿,因為行李太重不想再走,看了一下房間,一晚兩百多塊就決定了,不過沒想到K小姐跟秀秀兩個人的房間居然小的被戲稱私娼寮,兩個人擠在像是Single Room的大小還真辛苦!
 

新入住的Guesshouse
 




距離高山街最近的渡輪站N13 Phra Arthit站,搭著渡輪沿路欣賞河岸風光,雨季剛過,個人覺得河水暴漲的感覺很奇怪,還是水位低一點更美,來到渡輪的第一站,沿街到處看看,接近中午,大家肚子餓了,來跟麥叔叔合照,「三碗豬腳」(台語)……..因為太熱了!我跟小倩、燕玉躲在麥叔叔的房子裡不想出來,K小姐跟秀秀兩個人跑去隔壁的Mall吃湯麵,其實後面幾天都是湯麵日,我倒是一點都不急著吃,來個麥叔叔辣雞翅一份配Sprite,涼到腸子裡…..。
 
 





吃飽飯往恰圖恰邁進,搭著捷運到了MoChit站,繞一圈想走到J&J Mall,禮拜二是水族用品店有開嗎?ㄏㄏ,走了一大圈看到很多一袋一袋的小魚,還有很多寵物的籠子,哇!很酷ㄝ!連飼料味道都濃得很~路邊的炭烤,恩!好吃…….但是其實可以不用再沾醬了,會過鹹!

   

 








走進了J&Jmall就買了兩個包包、一件長版T恤、一頂毛帽,收手,因為我還有13天的戰鬥力,雖然泰國很多T恤有100~150不等,不過因為她們很瘦,所以即使掛在架上看起來很大,不過因為沒甚麼彈性,穿起來都有點緊,連小倩這麼瘦的女生都覺得很緊,大家都說眼睛看到的大絕對不是真的大,買回來都很怕不能穿…….


 





我跟小倩在一家毛線店敗了毛帽跟毛包包,今年的冬天,呵呵!會暖呼呼吧!是說曼谷即使冬天也像秋天一樣涼快而已!逛了很久很渴本來想買杯飲料,谁知道這裡的餐飲部要用儲值卡,一次又是儲一百,買了飲料還有剩,只好拿去買碗麵大家分吃,噗……反正也看不懂,就看圖片亂指一通,還不錯吃呢!…



嘿嘿….繼續往NaRaYa邁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