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6:09:13傻妹

09'泰放空D2~Central World之NaRaYa

 
逛完讓人腳痠的J&J Mall,在等車的時候,看見了頗可怕的停車場,那感覺比較像是賣車廠,讓大家不由得連連發出讚嘆聲!

NaRaYa是個很可怕的地方位於曼谷Central World 捷運N線與E線的交會處Siam站,第一次進去的人都會喪失理智,我這次頗克制,因為我知道10天後,我ㄧ定還會回來,呵呵….

倒是小倩,噗…….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手提滿滿的一大包曼谷包,我才買一點點也是這麼大的袋子,真是嚇死我嚕!


 


這一棟高樓就是曼谷世貿中心,從捷運出來可以循著指標走大約要5到10分鐘不等

 


從Naraya門口出來後右轉走出大樓,過天橋到對面的大超市Big C,在天橋上看著閃閃的塞車群,哇!雖然塞車很辛苦,可是在上面看得我覺得好美呀!
 

 


買了點零食跟衛生用品後,超市裡頭有很多我很喜歡的辣油魚片、喉糖、肉鬆餅乾,不過這次也很克制的買了,因為怕帶不回來,在外頭的攤子買了10元的炒麵,還不錯吃呢!甚麼醬料都加了一點,更加了很多的辣椒粉,我覺得我的辣功又增強了不少
 
 




在小倩熱情的邀約下,來拍照囉!只有拍前面幾天,這次出來也很想幫家裡人買T恤,又很怕不合身,我跟我哥還有我弟可能不太熟,連尺寸都預測不出來!
 

 

買了一個超可愛的T恤,它的包裝超可愛的,可是我買回去後打開來看,整個很狐疑,那個SIZE是給小孩子穿的吧!口怕…..只好先留著想看看谁可以穿囉!這年頭塞得下那件衣服的朋友,應該是營養不良的體格吧!
 


整理了一下大家要去吃消夜了,打了一杯好喝的檸檬汁,走到警察局前的大馬路,路上還滿多小吃攤的,湯麵、生粥、叉燒飯等等,想吃甚麼就坐下來吧!我們的湯麵有肉片跟丸子,湯頭也不錯!這裡的店家都會來跟我們亂哈拉!超有趣的,在幾十億人口中能夠短暫的相會也是一種緣分吧!
 
 


 



第二天就在逛街中落幕,也品嘗了曼谷的熱氣逼人!



第二天費用
三餐231
交通173
購物2014
零食141
------------------------
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