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32:14鏡琪

第七天 第五話

   
   ……我們不再見面了嗎?

            第五天.解放日
  
   那句話之後,沒有聯絡,不知他怎樣呢?

   思前想後,第一次不想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欲哭無淚,淚也似乎早已流乾了。

   這天,也許是他的解放日,他想要的自由得以重拾了吧。
   而我呢?我想要的又是甚麼?
   就只為見一面?見了又如何?

   呆了一整天,失去靈魂的我竟然還懂上網。
   ICQ上看到他online。
   魂魄就頓然歸來,整個人也醒來了。
   心中正盤算著,叫他?不叫他?
  
   「你好嗎?……」
   「嗯……還好……妳呢?」
   「唔……還可以……」
   「明天……你有空見見面嗎?」
   「妳還想見我嗎?」
   「嗯,我想。」

   對,我真的很想見他。
   此時,很想立即就打給他,聽聽他的聲音。
   然而,拿起了聽筒又放回去。
   還是,留待明天見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