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30:30鏡琪

第七天 第四話

   
   依然很想很想見他。未知他又是否與我一樣呢?

               第四天.轟炸日

   其實,他不見我的時候,會否掛念我呢?
   他似乎緊張朋友多於我,是嗎?
   心中不時出現這樣的疑問。我應否問他?有需要問他嗎?問甚麼?
   一問,接著可能就是一發不能收拾的情緒。

   「我明白我應承過妳,我會減少出夜街,但朋友約我……」
   「或者……你的確緊張朋友多於我。」
   「我不是。只是……我覺得我也需要有自由空間,更何況我不想掃朋友
    們興。」
   「你只怕掃他們興,你又有否想過我呢?」
   「怎麼啦,到底我做錯了甚麼?我真的不明白……」
   「是的,你沒有做錯甚麼,錯在我太麻煩,不用煩你啦,以後也不要談
    好了!」

   我衝口而出的一句話,他再也沒有說些甚麼了。
   電話掛斷。「嘟……嘟……嘟……」,轟進心裡。
   我發呆似的,聽著那一響一響的聲音,如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