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44:25憶璇

依賴你




我很依賴你 是不是

本來 想讓自己獨立點的
本來 想讓自己懂事點的
本來 想讓自己乖一點的

不過 越是這樣 越讓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 對不起 一直在任信


我也不想 真的不想






我以為 我可以的
沒想到 這麼困難

原來 愛 始終是個難題
原來 我 還是在這打轉





情緒 他很反常
克制不了它
說來就來的鬼東西

深呼吸 都無法去調節

只能讓眼淚來掩飾我的脆弱
只能讓脾氣來遮蓋我的懦弱




親愛的 對不起
這樣的我 總是讓你麻煩

卸卸你 一直再體諒我 一直對我好




可不可以 就一直就這樣下去
幸福 甜蜜 一直的圍繞彼此
讓我們的愛 永遠纏綿在一塊


我的呼吸裡 有你溫柔的氣息
我的眼睛裡 有你深情的凝望
我的耳朵裡 有你甜蜜的話語




讓這些 這些 充滿在我們的生活


把胸膛讓我依靠
把肩膀讓我依偎
把雙手讓我握牢


用體溫 將我們綑綁吧











































上一篇: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