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2:33:17憶璇

什麼跟什麼?




不想揹負著那些



我要卸卸你
因為 你
讓我更珍惜去愛
因為 你
我也更害怕去愛

是不是 那些
讓我少了很多的信任
讓我非常疑神又疑鬼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 那卻是因你而起

曾經太愛你
曾經太信任
曾經太放心
曾經放太多




其實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其實 有些時候我絕得自己 已忘了很多


想告訴你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而你呢?
想告訴你
每次我都在麻煩你 而你 卻不曾拒絕我
讓我對你有好多好多的抱歉





為什麼 每次的我們
總是很沉默
總是很尷尬

說不出哪裡的不對勁
看到你
我什麼話 都說不出口
連聲 謝謝
我都說不出來








現在懂了
那麼多的矜持
那麼多的期望
那麼多的畏縮

原來是因為 你



















我想告訴你
我 現在很幸福
我的男人
他 很好
雖然 ... 我很愛鬧小脾氣
雖然 ... 我愛疑神疑鬼
雖然ˊ雖然ˊ 我很任性

可是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常常 他不懂我想些什麼
可是卻也會讓我有很多小感動

我或許沒跟他 說了些什麼
可是... 我會等他
可是... 我會想他



我很怕孤單
我不喜歡依個人
但 我為了他
我能夠自己留在這
只為了 見他一面
因為我想他 因為我愛他











男人 你別小氣好嗎?
快打電話來
我很想念你
我是愛哭鬼
我眼淚很多
你別讓我眼睛腫
 
  好不好?  好不好嗎?




























上一篇:我想你啦啦啦

下一篇: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