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09:40蘊、扇月

【所謂夢境也是有分級制度的】

※圖:反逆的魯魯修˙我說白黑白還有魯肉都好萌(吵死了)

  按照往常先說其他的東西。
  今天健康課做心理測驗,都是網路上可以看到的。
  第一個,要各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下列五個東西。
  狗、貓、老鼠、咖啡、海
  這是我的:狗→忠心;貓→傲嬌(喂);老鼠→可愛;咖啡→香醇;海→遼闊。

解析──
  狗:自己的性格──我忠心嗎?我是很喜歡衷心的人啦(代表人物紫鵑和蘭芳←平平是中國名,可是名著和漫畫擺在一起好奇怪啊XDD)
  貓:朋友的性格──還有誰願意承認自己是我朋友啊XDDDD(剛剛阿梅立刻說她不是我朋友XD)
  老鼠:敵人的性格──這種敵人看起來頗好對付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我以前養的老鼠很可愛嘛=3=)
  咖啡:對性的感受──一整個無言,看到這個我就想到卡死的H文,那兩個黑色和那兩個白色的都給我去死啦!!(喂)(還有我不是在說魯魯修)
  海:人生走向──總算有個我滿意的,人生遼闊很棒呐。

  接著是五個顏色你會聯想到誰(當然前提是要對方認識你的),黃、橙、紅、白、綠。
  這是我的:
  黃→阿梅(一想到黃色就……(掩面)後來跑去告訴她我有想到她結果挨罵了(廢話))
  橙→Sunny(不知為何,還有我第一個是想到小言綱= =)
  紅→娘親(就我身邊最有紅色感覺的)
  白→扇姊(感動吧快感動吧(誰理妳))
  綠→Jim(又是一個不明其所以然的)

解析──
  黃:絕對不會忘記的人(當下第一個想法:靠)
  橙:真正的朋友(原來如此……)
  紅:真正愛的人(她我媽耶,不愛她我愛誰啊XDD)
  白:相同靈魂的人(第一個想到的是漫畫中有的沒的……)
  綠:一個會記住一輩子的人(這個我能了解,可是跟第一個有什麼差啊XDD)

  再來是我在FC2上PO過的東西。
  前天晚上作夢,夢到了DH!!!
  其實我記不太清楚了,我記性原本就不好更何況是睡覺時。
  夢一開始是看到雲雀不知為何在找人家碴,嗯,印象中找碴的對象應該是並盛三人組,欸對我好像有看到獄寺準備衝上前要炸人這樣(不過山本有沒有抓住他就不知道了)。
  印象中里包恩已經跑了。有沒有這麼真實的啊XD
  結果迪諾忽然帶了一堆部下跑出來,理所當然的雲雀轉移目標和Dino打了起來,於是並盛三人組趁機溜了(爆)
  打一打打一打,於是雲雀理所當然的又輸了。(好隨便)
  我不知道是跳了場景還是原本就是這樣,總之出現了Dino那部紅色的法拉利。
  再來是不知為何副駕駛的車門一打開,雲雀就被推倒在副駕駛的座位上。
  而且還沒有反抗!!
  好戲來了!!!!
  於是已經準備扒衣服了,喔喔要開始了嗎!!!

  ──然後這一剎那我就醒了。
  靠鬧鐘還沒叫啊!!!才五點多不是嘛!!
  為什麼不給我看重點啊!!(吶喊)
  難道大腦知道接下來兒童不宜是嗎?!(淚)
  是怎樣,不只漫畫動畫,現在連做個夢都有分級制度了嗎Q口Q(哭啥)
  後來告訴老妹和阿梅,他們的反應一模一樣「後續咧?後續咧妳這白癡!」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最近要寫H文寫的很不順所以大腦想要給我靈感卻又發現我根本不是寫H的料才會出現這種要18不18的東西的(認真)


2008/9/12  by聽說數學班因為颱風放假所以現在心情很嗨的蘊
2008-09-13 15:23:10

>>阿洽
因為太過了解那位關西腔老師的心情,所以我現在習慣打完長長的回覆後都會複製,ctrl+c是你的好伙伴(拇指)
我沒夢過式,我倒是夢過Saberˇˇˇ

>>扇姐
嗯,跟我週遭的人比妳算是純潔了(爆)
Dino喔……我並不知道他算是什麼顏色說|||
當攻不錯啊(拇指)
推倒雲雀前提是要有打架這項專長……(遠目)
好動漫嗎?其實這都是網路上找得到的耶XDD

白色算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每個都是忽然浮現腦海這樣囧
不過說真的比起白色我比較喜歡黑色。

硬要說的話魯魯修是男後宮呐ˇ(後宮中的男士也有兩位XDD)
女後宮那種東西,除了櫻蘭之外好久沒看了XD

2008-09-12 22:06:14

對了O_O
這部難道是女主角後宮?

2008-09-12 22:04:29

白色......
純潔無瑕啊我XD(屁)

說到白色我第一個想到迪諾
怎麼辦難道我也有推倒雲雀的本事?!
事實證明我是攻一隻啊!!

哎哎~這心理測驗怎麼感覺好動漫啊XD
說真的想到白色給你什麼感覺啊= =
我個人覺得有點呆呆的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