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7:23:57蘊、扇月

【很累卻很快樂,無論是什麼】

圖:鏡音リンと鏡音レン˙惡ノ召使


/01關於啦啦隊這回事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大事。啦啦隊比賽。
  剛升上高二不到一個月就要比賽(正確來說是在9/26),考驗著一個班級如何在短時間團結合作進而爭取榮譽。
  ──當然這是官方的說法。
  於是乎(文法好像不對)編舞選歌挑衣服通通是某幾個人促成的。(我是抱持可否棄權的心態←喂)
  我們學校有一項無名的傳統,那就是一類猛拼二三類通通放手。
  前天回家跟毛毛抱怨我們啦啦隊有多麻煩,她笑容燦爛(好啦MSN看不到)地回答道:「我們班根本還沒開始練習耶!」
  (他們班老師勒令不准得名←得名要於校慶表演)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跳舞啦,畢竟運動是件不錯的事。
  可是──
  我們學校有另外一項不成文的傳統。
  ──因為女生多(雖然都是男女混班),造成一類拼命比露。
  我們班要穿的是號稱小可愛的比基尼。
  剛拿出來時我和朋友還以為那是胸罩!!(爆)
  要和超人的內褲一樣穿在外面的內衣……喔不、是小可愛。
  ……我說真的,有棄權這選項嗎?

  話雖這麼說,但講真的我練得還挺開心的就是了XD


/02所以說跳舞真的是增進情感的好方法

  就像上面說的,我們要跳啦啦隊,其中有一小小段,全班跳探戈。
  男男和女女。
  ──我是說分組。我昨天這樣講,某梅就像發神經一樣狂笑。
  所謂探戈,大家應該都還算清楚(話又說回來,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男方摟住女方的腰,女方要將手放在男方肩上,剩下兩人的手十指交扣。
  我是攻方喔ˇ(無關)好啦我承認只是因為我的舞伴比我矮的關係。
  反正到時候都是我拉著一個女生跳嘛=3=

  於是問題來啦。
  男生的手摟在男生的腰上,男生的手放在男生的肩上,男生的手和男生的手十指交扣。(體育老師說還要貼臉才算正式XDD)
  當然是死不從命XDD
  女生抗議說我們都照辦了男生在害羞什麼(情況完全不一樣),男生說牽手就不錯了,腰?十指交扣?想都別想!(至於貼臉從頭到尾都不在考慮範圍內)
  原本要用多數霸道(男:女=12:25)來逼男生就範(喂),後來改成手上要拿著彩球。呿!(喂)


/03結論是社團這玩意會吸引相同人種

  今天社團課,當我和阿梅吱吱喳喳個不停時,我瞥見阿梅旁邊的女生前面放著一本疑似同人誌的東西,封面(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封底)畫著一個黑髮的。
  於是我借來一看──
  DH同人本。
  很開心的看完了,方才借書的兩個女生前面放著一個紅色的東西。
  於是我們拿近一看──
  8059扇子。
  而此刻她們手上拿的是山獄同人本。
  專業的!這是我腦海裡第一個念頭。
  後來又加上社裡的美宣(這孩子(?)有看大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XD),總共五個女孩子(一個女人等於五十隻鴨子,換算結果是兩百五十隻鴨子),大家擁有著相同的信念(誤很大)──
  8059+DH王道!!
  (啊!不過阿梅她王道是1859)
  那兩位專業的女士後來又掏出了日文版的山獄合誌XD那本有美和以及黑田耶ˇ可惜沒有有城……(妳挑啥)
  聊開了之後,我很開心自然不在話下(我的兩大王道也是人家的兩大王道怎麼不開心啊(淚)),連阿梅也很HIGH,因為他們是all59飯的XD(我就跟她說過1859和all59不冷門她不信)
  當然立刻交換了msnXDD
  五個人吱吱喳喳了一整堂課,因為太吵使得社長瞪了我們好幾眼(掩面)
  王道一樣就算了,連雷都一樣這是什麼緣分啊XD
  最後得到的共識(不認同請自行略過呐)──
  「8059DH王道!5927?我只聽過2759!1827?那啥?能吃嗎?」

  社團課是好物啊!!(淚眼拇指)


2008/9/19  by蘊
阿恰 2008-09-19 20:02:12

社團課是什麼來的
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啊= =+
找到同道中人是一件多好的事啊~
人生有多少個知己喔?(好像扯遠了= =

啦啦隊...比賽...?
台灣有這玩意的嗎?
我們只有在學生雙週玩拔河啊...(不過也很好玩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