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59:20蘊、扇月

【骸綱】Farewell

※極短和意義不明有
※不如說這篇文章重點是這張圖好棒(去死)

  當山本武和獄寺隼人提及了十年後火箭筒這個方法時,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獄寺隼人說著你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他淡淡地笑了。
  「怎麼可能沒有企圖呢?」呵呵笑著說了:
  「澤田綱吉本來就是我的獵物呐。」

  「真的只是那樣嗎?」澤田綱吉曾經這般問過,那時候似乎是身處於與敵方的戰鬥之中吧,他替澤田綱吉擋下了敵人的攻擊。
  「如果只是如此的話,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澤田綱吉重申一次。
  「怎樣的程度?」他將三叉戟由上往下一披,輕鬆了斷一個敵人的性命。
  「很痛吧。」死氣狀態的澤田綱吉,雙眸是澄澈的夕陽色,彷彿可以直視他人的心,連心底的絲絲漣漪都不放過似的,「你剛剛幫我擋下那一槍的時候,子彈不是擊中你了嗎?」
  「呵呵、觀察真入微啊。」於是他乾脆大大方方地壓著滲出鮮血的腹部。
  「那不是什麼好笑的事。」敵人似乎已經清光了,澤田綱吉額上的火焰消失,眼神不似方才凌利,不只眼神,連口氣也跟著和緩許多,「有必要為了奪取一個人的身體做到這種程度嗎?你剛剛為了幫我擋那一槍,幾乎連性命都快送上了,不需要這麼拼命吧?骸。」
  其實他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所以索性笑著轉身,以沉默結束話題。

  是啊,根本不會有任何獵人為了特定捕捉的獵物而拼命。
  世界上不只一隻野兔,也不只一個黑手黨首領。
  保護他這種事分明一點意義也沒有。但他仍舊是做了。

  那聲幾乎劃破天際的槍響他聽得清楚。
  一轉身便看見金色的身影以弧度倒下。
  心中湧起的念頭竟是自己方才為何不衝去擋下那一槍。
  想趕緊跑到他的身邊,卻被重重包圍的敵人所阻擋,當年逃獄時被監獄的獄卒所追捕的緊張感一點也比不上當下渴望確認澤田綱吉生死的不安感。
  看見山本武及獄寺隼人搶上前去時鬆了一口氣。
  但獄寺隼人抱起的澤田綱吉右手無力地下垂,那一瞬間就知道了結果。
  心中的感覺不是失去獵物的惋惜,而是純粹的悲傷。

  澤田綱吉的喪禮他沒有去參加,因為他認為沒有任何意義。
  庫洛姆流著淚請求他去,多年來這個唯命是從的女子少見地有了自己的要求,卻是請求他去向澤田綱吉道別。
  對庫洛姆問了為什麼會希望他去。
  女子淌著清淚說您是知道的。
  可是我並不知道。他說。
  庫洛姆只是將白玫瑰放置在他的手中。然後低頭再次懇求。
  「可是……」他終於順著庫洛姆的意來到棺材邊,於清晨,露珠在昏暗不明的陽光下更顯的熠熠生輝。
  「根本就不懂那有什麼意義可言呐。」
  而且他也不知道在棺材四周的白玫瑰象徵了什麼意義。
  輪迴了好幾世,卻從來沒弄懂花語這種女孩子氣的東西,想必在棺材中的那人和他相同吧。
  「呵呵、澤田綱吉啊,你應該知道吧,庫洛姆到底在想些什麼。」
  夕陽色的瞳孔像是可以使人感到無所遁形而不自在,而棕色的眸卻使人彷彿浸於溫水之中,自願為了那溫暖而將一切流露。
  「不過,其實……」
  那時候只要將三叉戟一揮,就可以達到目的的,只要一瞬間就可以奪取他的身體的。
  心中有剎那閃過這樣的念頭,然則沒有任何動作。
  因為有如濤浪般襲來的是悲痛。
  「……我明明就跟庫洛姆說過了,擔任霧守只是暫時的,控制黑手黨才是要務啊……就算澤田綱吉已經死了也是一樣。」

  其實他並不明白那有什麼意義。
  所謂奪取一個死去之人的身體這件事。
  本來嘛,奪取這個詞是不適用於不存在之物的。尤其是對他而言。
  最初的想法成為最後的武裝。

  天空很藍,縱使被稱為天空的人離開了也是一樣。

  「只是……」
  無法隱瞞自己心中的情緒。即使自己覺得可笑。
  他站起,面對著冉冉升起的朝陽。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縱然在地獄相見也無所謂,只是想再見你一面,如此罷了。

  所以事實上只是他不肯承認。
  說著要奪取僅僅是因為不願正視道別這個事實。

  「十年後火箭筒?」
  「骸,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山本武堅定的說著。
  「呵呵、想改寫過去啊?好啊。」
  「你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
  「怎麼可能沒有企圖呢?澤田綱吉本來就是我的獵物呐。」
  「六道骸你──」「慢著獄寺!」

  縱然只是一點點也無所謂,有多一點見到你的機會。

雜談:
好久沒寫這麼短的文了好爽(?)而且和標題機乎完全相反的骸桑自言自語廢話連篇(毆)
除了8059外,其實我對DH比較有愛只是沒靈感(巴)
這篇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寫什麼,就當作是嘗試好了,嗯!就是這樣!(拖走)

2008/7/1  by蘊
2008-07-09 18:56:16

是像台灣的重修嗎......?(拍肩)

我一直想說......
欸、那個、這篇是BL文說......=口=&quot

FaTe/ArChEr 2008-07-09 15:06:30

>留班制度是......?
就是要再使用我寶貴的(?)光陰
重讀該年啦orz
就是repeat啦...

2008-07-09 14:58:44

FATE那篇我下面有註明是參考LE寫出來的=ˇ=
至於這篇只是個人喜歡這個句子(好啦我承認受了現在很想見你的影響......)

留班制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