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20:00:00凱兒

古代版還珠格格第7~8章

第7章

小燕子就一臉失望的走出景陽宮

永琪:小燕子,你要去哪啊??你別走呀

可是小燕子以經走出去了

永琪就去看桌子上有什麼,他還有看到一張紙條「永琪,這些是要給你吃的,你剛起來餓子一定很餓吧?這些是我花了一個晚上煮的?要趕快吃一吃呦!如果涼了就不好吃了!燕兒上」

永琪:這是他花了一個晚上做的,我剛剛還這樣對她,我真是太笨了

說完,永琪就跑去找小燕子

到了漱芳齊

有一個奴才就說:五阿哥到

紫薇:哥,你怎麼這麼早就來漱芳齊??我猜一定不是來找我的,對不對

永琪:這不重要,紫薇你有沒有看到小燕子??

紫薇:沒有

永琪:那他到底會去哪兒啊??

紫薇:小燕子,怎麼了嗎??

永琪:這說來話長

紫薇:你要找小燕子??小燕子不在景仁宮嗎??

永琪:對了我怎麼沒想到要去景仁宮

說完永琪就跑出去了

景仁宮

永琪剛到了景仁宮就聽到小燕子再唱歌

小燕子: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爲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抛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永琪:小燕子

小燕子:你............

永琪:你不可以放棄,我不准你放棄

小燕子:我為什麼不可以放棄

永琪:因為我..........

小燕子:我愛你愛的好苦你知道嗎??

永琪:我.....

小燕子:昨天我只不過是去拿我的衣服而已這樣你也生氣??

永琪:我......

小燕子:算了,你出去吧

永琪:小燕子,我那個是

小燕子:別在講了出去

永琪:小

小燕子:出去

永琪就很傷心的出去了

永琪出去之後,小燕子繼續彈琴

小燕子: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再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永琪聽後就無話可講了

景陽宮

永琪:是我的錯,全部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吼你的,小燕子,不要走好不好

永琪就坐在地上發呆

過了四天

小順子:五阿哥你就吃飯嗎!

永琪:不吃!不吃!沒有了小燕子那我還要吃飯幹嘛??

小順子:五阿哥你就吃一點嗎!!

永琪:就跟你說過我不吃了啊,小燕子就要放棄我,這樣我還要吃什麼

小順子就走出去景陽宮,跑去景仁宮

名月:格格,五阿哥的小順子跑來這裡,要不要請他進來??

小燕子:好吧!請他進來

小順子:慈香格格吉祥,您趕快去一趟景陽宮

小燕子:為什麼??我才不要去勒!哼!

小順子:格格就拜託你去一趟嗎!!

小燕子:為什麼,你說一個理由啊!

小順子:因為,五阿哥以經四天沒有吃東西了他說「不吃!不吃!沒有了小燕子那我還要吃飯幹嘛,就跟你說過我不吃了啊,小燕子就要放棄我,這樣我還要吃什麼」

小燕子:他真的說這樣??

小順子:奴才沒有騙您

小燕子:好!那我們趕快去找他

小順子:喳

景陽宮

小燕子:五阿哥再哪??

小順子:在那裡面

小燕子:好!那你先下去

書房

永琪:小燕子,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拜託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小燕子:永琪,你在幹嘛

永琪就抬起頭:小燕子??真的是你嗎?我在作夢嗎??

小燕子就衝上前說:永琪你沒在作夢,你沒在作夢

永琪:我沒在作夢??小燕子,你不是不原諒我??

說完就昏倒了

小燕子:永琪!永琪!小順子,你去準備一些吃的來

小順子:喳

過了一會兒,東西就放在桌子上

小燕子:好了你可以下去了

永琪醒了

小燕子:永琪,你醒了呦!

永琪:小燕子?!

小燕子就上前扶著讓永琪躺在小燕子的肩膀

小燕子:你怎麼這麼笨,不吃東西

永琪:因為你不原諒我啊!

小燕子:我不原諒你,你就這樣呦!

永琪:小燕子,我對不起你

小燕子:算了,不要在講了

--------------------------------------------------------------------------------------------------

第8章

永琪:可是我

小燕子:我跟你說不要在講了,你沒聽到嗎??

永琪:你還是不原諒我?

小燕子:不要在講了,不要在講了

永琪:好好好!!我不講我不講

小燕子:趕快吃飯

永琪:恩恩

小燕子:你還不吃??

永琪:我要你餵我

小燕子:什麼??

永琪:你餵我

小燕子:不要

永琪:那我不吃

小燕子:你別在耍脾氣了

永琪:我就要你餵我啊

小燕子:你在不吃,我就走人了

永琪:蛤!

小燕子:蛤什麼蛤??快吃

永琪:不吃,我一定要你餵我

小燕子:你不吃??好!那我回去我的景仁宮了!哼!

永琪:什麼??那我吃,我吃

小燕子:你別吃那麼快

永琪:我如果不吃快一點,那你就會離開我,所以我要吃快一點,你好不容易原諒我,所以我要吃的很快

小燕子:好好好!!我不走好嗎?!

永琪:這是你說的呦!!

小燕子:這是我自己說的

永琪:我們兩個不可以離開對方呦!

小燕子:好啦好啦,我不離開你

永琪:你不可以離開我呦

小燕子:好好好

永琪: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