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15:18

中原小運會 BA氣勢大~

哈哈
今天呢~
是本姑娘學校的小運會
不過不要問我什麼較小運會
很多人問我
不過我不確定 =ˇ=
可能是先讓我們暖身芭
因為下學期還有依次運動會
夠特別吧
只要不要叫我下場
我很愛這個活動=ˇ=

今天一進操場
企管的勢力就是很龐大
而且我們的吉祥物超可愛的
是一隻超大隻的企鵝=ˇ=
讓我們很HIGH的是一早的接力預賽
哈哈哈
我們大家聲嘶力吼
手都拍到紅通通
結果我們很強=ˇ=
預賽的第一名喔 一ˇ一
超HIGH的阿

還有阿
我看也只有我們企管有這種事情
就是甲丁班固守休息區早上
下午換乙丙守
我們看別系都從早坐到下午
一負很無精打采的樣子
我們是超有精神=ˇ=
唉呀呀
好難形容喔
真的要自己現場看到
才有辦法理解啦

下午就是精采的決賽啦
我們可是預賽第一名進決賽的ㄟ
怎麼可以漏氣
當然決賽又是拿第一名回來阿=ˇ=
有好幾次落到第三名
到最後一棒時阿
排名第二名
我還以為沒望了
結果最後一棒的人阿
(聽說是學姊)
跑超快的
嚇死人的
一轉眼阿
他就追過第一名的
在終點前不遠
追過去
整個企管系就是HIGH到一個極至阿
哈哈
超高興的
不愧是企管=ˇ=
強到爆~
而且我們的吉祥企鵝阿
還跟別系的吉祥物獨角獸打架勒
整的場面看起來就是超好笑
用屁股頂來頂去
好不容易大家才把他們兩支分開


今天阿
還發生很煞風景的事
我們班有人的包放在休息區
去幫大隊加油
結果回來時
發現包包不見了
後來在隔壁電機系發現
他們好像認為是電機系偷的
我是不知道誰偷的啦
說不定不是他們偷的
那他們也是很雖 一一
可是那個人真的手會爛啦
竟然偷人家的錢
兩千多的樣子
是她一個月的生活費ㄟ
真是該死的小偷= =

不過今天好HIGH
害我回家後
好累喔
聽空中美語聽到睡著 一一
整個就是累翻了....
不過好好玩一ˇ一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徹底爆肝!!

貞惠 2007-10-15 16:30:06

又在到處亂晃ㄌ= =
哈哈 操場上沒我們的身影
就贏定ㄌ啦 哈哈
我們只有當啦啦隊的份 哈哈

施施 2007-10-13 22:31:59

為什麼你們有~
我也要啦~
這麼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