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49:04

徹底爆肝!!

這星期我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完全就都是沒時間好好休息
以下是我這星期的"完美行程表"
星期一---->上完遊泳課五點 飆回家上六點的班
星期二---->滿堂....五點下課 又是飆回家上班
星期三---->明明就是下午才有課 但早上竟然有導師時間
又是五點下課 趕六點班
星期四---->不用上班日 可是晚上要留下來考會計到7點 一一
星期五---->上下午班 結果六點半要家族聚會
星期六日-->新生生活營...兩天晚上都要上班="=
怎個就是爆肝ㄇㄚˇ
吼...
會死掉ㄟ = =
我就算是超人也不行降操吧....



-------------------------------------------------
今天是家聚
哈哈
學姊人都超好的
而且都好正點喔一ˇ一
漂亮死了
又瘦
吼...
整個就是沒男人趴她們
才奇怪哩
不過男生學長好少喔
才3.4個吧
幾乎都是女孩~

不過我是學妹中最後一個到的
還叫學長去帶我...
因為我不知道再哪 一一
學長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學妹~
妳看起來的感覺跟迎新茶會那天真不一樣ㄟ
噗....
怎個就是.....
我看起來真有那嚜安靜嗎 一一
我可是很high的勒
文靜這兩個字....
套在我身上
它會爛掉吧 一一

我走進去的時候阿
大家都再看我 一一
喔喔
超級尷尬
臉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
害羞死了>///<
哈哈哈

後來吃完還聊天到快10點吧
才解散
我回到家都要10點半了
哈哈
感覺好不賴喔
雖然不是很晚
不過好有大學生得fu喔 一ˇ一
只不過我阿母在我回家後
在三叮嚀
不准我這麼晚回家 一一
更不準跟同學去夜衝or夜唱
喔喔...
大學生該做的事
我一項都沒有做到 一一
好像我不是大學生說....
整個就是很sad....


今天還有一項插曲
聽我的七號家人說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班有跟大二企管學長抽學伴
結果抽到我的是....
很巧...
剛剛好是我去迎新宿營的小隊輔..
他有加我喔
可是他阿 一一
我想它是不是把我的帳號打錯了= =
直屬學長說
那個小隊輔學長以為我都不上線的
都沒有遇到我
結果直屬學長跟小隊輔學長說...
他正在跟我聊msn
直屬學長還開玩笑的跟小隊輔學長說
說不定是我封鎖他勒
學長整個就是傻眼
不過阿 一一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封鎖他...
我看是他真的加錯帳號了 一一
不然我怎麼可能沒看到他= =

所以...
就醬...
反正今天的家聚挺開心的=ˇ=

上一篇:中原小運會 BA氣勢大~

下一篇:

施施 2007-10-23 12:04:58

哈哈~
因為妳可愛阿~
所以才會有人一直看~

版主回應
白痴..... 2007-10-24 10:04:52
我是QQ* 2007-10-21 00:23:11

跟大二的抽學伴!?
是你們直屬班嗎!?
我是女公關,不過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動手...
對了!!
你們班男生有幾個?!
有男公關的msn嗎!?
我現在想趕快幫我們班女生爭取福利..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恩...
對阿 我們的直屬班
我們班男生很少ㄟ...
只有18個 一一
我有男公關的msn阿
妳要喔?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我們班抽
我可以幫你去跟他們說=ˇ=
2007-10-21 16: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