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21:10:22假面捲娃公主

╳×╳× 渺 小 ╳×╳×

畢業了... 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渺小

一切沒有原先想的那麼順利!!

好瓶頸  好失落  好絕望  好落魄

我還可以做什麼?? 

推甄→我居然迷糊到把科系續號填錯= = 如果我沒填錯,用英文報名

我第一階段會上ㄉ!! 可是.....事實在眼前了,我填錯了

口中說:等分發吧~ 但是我好怕 我好怕沒有學校  我要留在台北ㄉ啊!

雖然口中說:了不起明年拼一點再從考啊!!  可是....

我還是好害怕>︿<" 我或許太悲觀了,每ㄍ朋友都說:分發都還沒出來,現在就這ㄇ悲觀!!

唉唉~ 一切ㄉ一切  都在這幾天  一起打擊我!

我受不了!! 真ㄉ受不了~ 也或許我ㄉ抗壓性太低

哥哥跟我說ㄉ每一句話  都很直接  像刀子在割刃 

雖然說很難過,雖然說..... 但這樣也好! 不讓我抱任何美好ㄉ期待...

哥哥說:我像隻沒有家ㄉ狗狗一樣,狠徬徨!! 不知何處ㄑ...  真ㄉ好難過!!

這ㄍ暑假還沒玩呢!! 樂觀ㄉ捲娃快回來!!

這禮拜ㄉ4姊妹聚餐  下禮拜ㄉ八仙遊  下下下...ㄉ一堆活動

不可以阻擾我ㄉ!! 只是預先定的最後打算  不會這麼糟糕ㄉ  跟自己說:

不會的!!!  我還是可以.........  可以ㄉ!!

昨天到龍山寺拜拜,謝謝神民ㄉ保佑~ 謝謝我身邊 無論言語.行動關心我ㄉ朋友....

一切....謝謝了~~ 












我真的窩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