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2:31:01+,, ㄑㄧˊ阿哦.. ×▫

放棄 - 曾經 ,,


最近這兩天的心情 , ..


除了sorry , 還是sorry ..


抱歉 , 不是我不選擇泥 ..


只是我沒挽留泥的勇氣 ..


是我錯 , 給不起泥全部 ..


所以 , 我不會讓泥再牽掛 ..


泥問我的時候 ,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泥事實 ..


我知道很傷人 , 但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


泥知道我不會說謊的 。 ..


曾經是我的最愛 , 泥說 、 這是最後一次了 ..


I’m so sorry!..


我悶相遇的不是時機 ..

上一篇:so - rry ,,

下一篇:無能 -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