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20:44+,, ㄑㄧˊ阿哦.. ×▫

so - rry ,,


昨天的白宮 , 沒去ㄟ ˊˋ ..


治阿不好意思哦 !!


我不是故意的 ˊˋ ..


當兵加油啊 , 順便說聲生日快樂 ..





寶貝薇 , sorry哦 ..


昨天沒陪泥去 ..


讓泥一個人在那被灌 ˊˋ ..


昨天累死了 一"一 ..


ㄏ !! QQ ..





昨天 ? 有一個人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


難道在一起久了就一定要這樣 ?


原來泥的寶貝是這樣當的 ..


後來說要來找我 ? 我知道 , 是我電話自己沒通 ..


不過態度 ? 不知道怎麼說了 ..


原來泥所謂的寶貝 , 半年來 ..


我似乎被排在最後一位 ..


難過 ? 有人說 ..


既然這樣那何必在一起咧 ?


讓我不知道怎麼接的話 ~"~ ..


不要讓我覺得是空掛個名字好嘛 ?


或許我也有錯也不一定 ..


只是有時真的累了 , 禁不起泥的時好時壞 ..


泥所謂的在乎 , 難道只是需要我時才會想我嘛 ..


泥所謂的重要 , 難道只是想我時才會來找我嘛 ..


好希望 , 這些不是真的 ..


如果泥已經不像當初那麼的在乎我 ..


那我好心求求泥 , 讓我離開吧 ..


短痛總比長痛好 , 泥懂不懂 ..


有時泥無意的傷害 , 泥不知道 ..


卻不知聽的人的心是多麼的痛 ..


身心疲累 , 我需要休息了 ..

上一篇:屏市 - 熱鬧 ,,

下一篇:放棄 - 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