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9:00:10+,, ㄑㄧˊ阿哦.. ×▫

屏市 - 熱鬧 ,,


昨天 , 聽說有人出熱鬧餒吼 !!


怎麼那麼下呢 一"一 ..


那個人不是我 、 不是我 、 真的不是我 !!


拉 _____________’


聽說前天有人約我寶貝球 , 她都沒答應 ..


而我一約 , 襪哈 ..


她果然比較愛我的 @@ ..




摁亨 , 一天 ..


累死我的毛 !!


經過我家好多次 ..


好幾次都有烙跑回家的衝動 ..


但是呢 , 告訴自己 ..


既然都答應了 , ..


那就不要半途而廢 ˊˋ! ..


穿高跟鞋餒吼 ..


後悔嘛 ?


晚上換了鞋鞋 ..


腳腳還是一樣很痛嘛 ..


硬撐 、 死撐 、 努力撐 ..


我還是撐完了嘛 !!


我也是可以的 一"一 ..





雖然 , 有好幾段時間 ..


我真的很不愉快 ..


真的被氣死了 !!


乾 ..


不過到後來 , ..


氣總是會消的吧 ..


還是對我很好 , ..


要叫我怎麼繼續生那幾個人的氣咧 ..


或許 , 他悶比較不懂得分寸和節制吧 ..




後面有幾個從高樹來的小滴滴 ..


說可愛是很可愛拉 !!


蠻好相處的說 ..


哈哈哈 , 小滴滴悶 一"一 ..


什麼時候才要長大了咧 ?

上一篇:唔氏 - 老媽 ,,

下一篇:so - 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