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0:28:57+,, ㄑㄧˊ阿哦.. ×▫

唔氏 - 老媽 ,,


昨天 ? 聽說我老媽提早開了 ..


拉 ! 嚇到了 ..


某咪郎讓我嚇到了 !!


不是說好不是朋友了嘛 ?


昨天 ? 居然關心我 ..


知道我體質會強碰 , 而且強碰會很痛苦 ..


還記得餒吼 ..


好大團的一顆炸彈 , 聽說我猶豫了五六秒 一"一 ..


最後也是一樣用了 ..






昨天有一個遺憾 , 就是 ..


唔氏企業五缺一 !!


寶貝泡 , 缺席了 ˊˋ ..


難得可以全員到齊久久一次聚在一起 ..


終究還是缺席了一個 ..


嚕嚕 !!


我相信 ..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吧 ^^ ..





昨天 _______ ’


戒NO了三年的一個人 ..


居然玩了 !!


唉 ˋˊ .. 不想理他的說 !!


改起來了乾嘛還要回去碰咧 !?


不過 .. 他也說他在神主牌面前發過誓了 !!


不會再玩暸 ..


那就勉強相信一次好了 !!


襪哈哈 ..




拉拉拉 ’ 寶貝上線打給我 ..


有個秘密和泥說 !!


拉 QQ ..

上一篇:咩睏 - 阿咩 ,,

下一篇:屏市 - 熱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