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2:38:57+,, ㄑㄧˊ阿哦.. ×▫

無能 - me ,,


昨天 , 我很心痛 ..


看到寶貝泥 , 我卻無能為力 ..


被罵我也被罵了 , 我也是甘願繼續 ..


能拉的能擋的 , 我盡力了 ..


sorry !!


泥悶這幾個寶貝在我的心裡都很重要 ..


是無法比較 ..


難做人 ? 我無所謂 ..


唔氏的回憶 , 我很珍惜 ..


不只泥 , 每個都是 ..


那種地位是無法取代的 、 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忘記的 ..


回憶 , 我珍惜 ..


重視 , 所以把握 ..


今天聽到泥昨天就失蹤了 , ..


我擔心的要死 ˊˋ ..


找到快起笑了 ..


嘆 , 我這個寶貝 ..


還是沒辦法好好的保護泥 ..


我也知道 , 泥真的有錯 ..


我不能幫泥反駁什麼 , 是我太無能了吧 ..


只希望真的沒有以後了 ..


不要再傷害我悶這幾位寶貝的心了 ..


她悶 , 心也很痛呢 ..


像媽咪 , 今天在學校 ..


就和我講很多了 ..


她也很關心泥 ..


只是 , 為泥好的氣 ..


為了泥好 , 大家才氣 ..


希望泥乖一點 , 別讓大家替泥擔心 ..


相信 , 大家都很愛泥的 ˊ_________ˋ ’


寶貝 , 我想好好的照顧泥 ..

上一篇:放棄 - 曾經 ,,

下一篇:一切 - 沉默 ,,

恬寶貝ܤ° 2007-01-23 14:06:04

也許 .. 你們說得很對 !!
你們會心疼 那是理所當然的 *
也不是說我真的很想打他 ,
那天的情形 我相信寶貝你們也傻眼吧..!!
那一巴掌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把她打醒
算了 - - 過去事,我不想講了 !!
氣也氣過了 , 我也答應你們了 。
沒有下次了 , 如果還有的話 ..
叫哪個寶貝出來都沒用 *

版主回應
摁 , Thans ..


我懂 , 希望 ..


她能成長 、 別再讓我悶為她擔心哩 ,,
2007-02-24 1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