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9:35:56珍珠靈魂

美化你的罪

今年八月我在波蘭華沙 聽到一些台灣朋友的故事
所以在那邊寫下了這一首歌




如果你自己都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怎麼還有臉去懇求問心無愧
再流淚 再心碎 再次躲在黑暗裡面
你沒臉 重新再闖一遍
我沒時間 別讓我做無謂的浪費
倒在角落喘息 沒人聽得見
英雄式的葬禮 只讓夢想荒廢

灰暗無助的浪漫 讓你緩慢 只有美化你的罪

快剪斷光榮的累贅 你正在流失你自己 這是你生存的原因 你自以為
該死的自我哲學 讓人看不見 你的罪 好猥褻
我不想安慰你 感覺像是舔著你的耳垂 好想讓你見識手段的激烈
耳垂被咬掉是什麼滋味

並沒有改變 只有猶豫的花瓣撒在你的周圍

看似鮮血 美化你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