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3:52:50英檢老師 黃湘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看著雙雙對對相伴的情侶

看著雙雙對對相伴的好友

看著自己孑然一身的行走

羨慕漸漸上了心頭

明知這只是短暫的假象

為何還是讓人欣羨不已

只因為  我的身邊 除了我  還是我

因此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為何寂寞呢

不被了解的孤寂

找不到知心好友

產生不了共鳴的心

讓寂寞漸漸襲上心頭

把心中的幻想告訴朋友

朋友眼中的奇異眼光

讓我明白  我不是這世間的實體存在

因為 我活在夢幻裡

他們才是世間人

有七情六慾

而這是我想屏除的

他們說我思想怪異

這是我的寂寞  我的寂寞

不被了解的寂寞

 

寂寞漸漸上了心頭

身處世界裡

心懷世界外

冷眼看人間

暖眼看窗外

身邊都是人

除了我

或許  我是誤入凡間的精靈

才會如此格格不入

嘴上說著人間話

心中想著方外天

寂寞就此上心頭  上心頭

 

朋友  你寂寞嗎?

我寂寞。

誰說另一半能永遠了解你?

世界上究竟有誰能真正了解誰?

你心中最真的想望

真的能完完全全道出嗎?

你的另一半

真的能完完全全了解你的所有思慮嗎?

當不被了解時

當不被認同時

當被誤會時

當心事狼狽的被批露時

寂寞

寂寞

漸漸上了心頭

 

Pearl2010.07.25

上一篇:自問自答

下一篇:半天遊 享人生

AS 2010-07-26 08:18:04

孩子們溫馨快樂的互動
山中悠然的心靈饗宴
文章款款舒發
朋友良性感動的回覆
無意中的助人關心別人
pearl 妳應不感寂寞了吧

版主回應
寂寞的那一塊
是很難說明的
那種 天下寂寥之感
不過
和別人相比
我的確不是最寂寞的
我的心靈生活 確實是富足的
可能是 我追求的層次 自我要求較高吧
謝謝你的提醒 我的周遭 有很多很好的人呢
2010-07-26 13: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