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2:58:13英檢老師 黃湘

蛋糕好吃

我要謝謝我可愛的學生

及她的媽媽

特地於週五買了蛋糕

來幫我慶生

雖然當日我無法表達

深深的謝意

但不代表老師不感動

在這裡

我想對妳說些話,希望妳

有看到。

你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但吃在嘴裡,卻讓老師五味雜陳,

我多麼多麼希望妳能堅持考到最後。

現在的休息,希望妳盡量培養自己的

實力,老師等你,不管一年或兩年,

當你通過時,別忘記上網告知一聲。

等你需要再面對時,不要害怕,不要

沮喪,有人還考了6年才上呢。

但誰管他考幾年,考過了,代表有

能力了,人們只看最後的結果論呀。

要加油喔』

當然,過英檢不一定在每個人

的人生中是必要之路,

畢竟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

但當它成為畢業的必要條件時,

就不得不了。撐到不能再拖時再

去考也無妨。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

自己的抉擇自己擔。

最後

祝你學業一切順利。

想寫信給我,又不想

讓大家看到時,寄我的

e-mail吧。

pearlhung@pchome.com.tw

 

 

 

上一篇:憂心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