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02:05:48英檢老師 黃湘

幸運

原來

幸運有兩種

無風無浪 好事不斷

是一種讓人稱羨的幸運

如  中樂透彩

 

驚險萬分  險中求生

處處驚險  卻屢次化險為夷

是一種讓人嘖嘖稱奇的幸運

如  死裡逃生

 

而我

總是不斷地遇到驚險之事

幾次差點連命都沒了

今日還能站在這裡

是我的幸運

即使它伴隨的是

一連串的倒楣事

 

人的一生

有幾次的機率會被

龍捲風捲走 

我  遇到了

 

人有幾次的機率會被

公車司機挾持  成為人質

我也遇到了

 

人有幾次的車禍

死裡逃生

我遇到了

 

人有幾次身上會不斷

長出腫瘤

我  遇到了

 

開刀的次數  數數也有

十來次 

從頭到腳

幾乎每個地方都割過了

頭部  胸部  腹部 

臀部  腳趾頭  手臂 

身上的每個部位

都有開刀的痕跡

處處是傷口

每一次都痛

但我選擇勇敢的面對

 

因為

我知道

只要我還活著

我就有希望

只要我能呼吸

我就有義務讓自己

快樂下去

 

昨天的車禍

讓我的左手又受傷了

左手之前骨折

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做復健

手臂終於能打直了

手指頭也能動了

沒多久

又摔傷了

又花了半年的時間復健

現在

又傷在同一位置

醫生說  兩到三個星期

看著辦

 

醫生說  我有骨質疏鬆

醫生說  我脾腎虛 身體虛

醫生說..........

聽一聽  毛病還真多

但我不怕

我想

我只要遵從醫生的指示

應該

還有救吧

 

 

 

上一篇:蛋糕好吃

下一篇:忙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