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00:09~Baby翎~

幼稚,無法屬於我,成熟,才真正屬於我

我  最近很煩

很不想在帶著微笑的面具

你們知道嗎?  我很虛偽

我為了讓別人認為我很好  所以總是微笑

有時  真的會連自己  也分不清楚  是真心的笑嗎?

我已經習慣別人的不了解

也接受大家的批評

我不想在去多說些什麼!

我很累了!

我想  我有自己就夠了

自己對得起自己  就好了

我賤不賤  我自己清楚就好

不需要你們來評斷我

你們也沒有資格去評斷一個你並不了解的一個人

太多事情  都是很表面的  應該說  所有事情

你該自己去了解

而不是一昧的  堅持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我對任何人  都有所謂的警戒心   只不過高低罷了

我所說的  你們要用心去了解

而不是一直用自己的世界  去看別人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  很不一樣

我的心智  是超乎年齡的成熟

我不想  成熟   成熟  是很辛苦的

你們要試著去了解對方!

而我  就算了吧!

我的心門  是你們很難進的去的

我的個性  太複雜了

我的心思  太細膩了

細膩到連自己都無法解讀!

你們  不會懂得  體會別人的苦楚

我不想  在說任何一句話了

就這樣子!

我沒有意見了!

你們要幹麻  我不想在去知道任何一件

真的累了   心很疲勞

我的過度自我保護

讓我很辛苦

最終  我的希望  全都寄託在自己身上

不再去相信任何一個人所說的可能

那也只是可能  不是肯定

即使肯定  也不一定能實現

而我  給自己壓力  給自己希望  給自己期望  給自己實現

就不會失望  就不會難過。

天使團裡的惡魔使者.. 2008-04-29 13:20:21

沒錯沒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