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3:59:24~Baby翎~

只是心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heart&b=2&f=1654824229&p=14

J-heart的音樂~很棒唷!去聽聽看吧!

他的音樂......總能讓我不由自主的掉下眼淚......

沒有歌詞......

我為什麼會掉下眼淚.......?

或許這個音樂代表的是一個故事

也或許......能勾起我記憶的片刻

不喜歡流淚的我

在忘了如何流淚時

這音樂

讓我不知覺的淚水漰蹄而下

沒有理由 沒有知覺

我不該流淚的

可是真的無法控制

笑著流淚事件很痛苦的事情

伴隨而來的是.......心痛

我的腦海中沒有任何的畫面

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任憑淚跟隨著音符而掉下

我的心

一直都是難過的吧!

從來沒有真正放晴過......

朋友們給我的支持

是偶時放晴

當剩自己一個人時

仍舊是孤獨的

我的心情......應該沒有所謂的永遠的晴朗

只有一直陪伴我的陰天

常出現的雨天

我的晴天......永遠都是別人放晴的

我從沒有自己放晴過

我很謝謝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陽光......才讓我有勇氣

很多人......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真實的我了

包括朋友也一樣

承翰哥......

你問過我......

這樣包裝自己不會很辛苦嗎?

我說不會......因為那是我面對人的方式

不同人用不同種方式去面對

你又問我......那那個才是真正的妳?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面對你的我......就是最真實沒有任何未裝的我



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吧!

在你面前的我

連一點的偽裝都是奢求

應該說......我沒辦法對你偽裝

所有人裡......你是唯一

我想信這份愛......會永遠一直持續下去

即使你只把我當妹妹看待

這份愛也無法改變

有一天

我也想牽著你的手

走遍你可能會去的地方

我也想靠著你的肩

沒有任何拘束的睡著

但這也只不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必盡......我們只是沒有見過面的陌生人

等待......與你相遇的那天

或許那就是我找到對的人的那天

我會堅強的等著......

因為你會陪我走過一切......

......我愛你......